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真蓝定格“小人物”的证件照,向祖国母亲致敬

资讯 TOM    2019-10-15 13:15

七十年栉风沐雨,我们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诞辰。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天真蓝作为时代发展的记录者,邀请到在各行各业积极奋斗的“小人物”进行拍摄和采访,向祖国母亲致敬。一张张小照片就是一张张脸孔,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下交织融合。他们共同之处是在孕育一个国家历史,文化精神渲染下的中国梦。而不同之处,是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真和向往美好的天空。

定格大时代的小照片,聆听这七十年间,大故事中的小故事。

天真蓝定格“小人物”的证件照,向祖国母亲致敬

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每个人就像一个个小齿轮,分工明确,训练有素地各司其职。就像一条永续的金线,在生活里岗位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个人价值。

非典袭来的2003年,缪晓辉主动要求参加了抗击非典的战役,并创造了医护人员零感染的奇迹。现任上海长征医院主任医师的他,近14年来,都在个人网站上免费为病人答疑解惑,为的就是让老百姓们能够提前预防疾病。

张彩平是一位有着大爱情怀的职业女性,现任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委员。为广大女性义务提供义务服务的初衷,是为了让女性群体能更好的“做自己”。

现为风险投资人的刘云,他所创立的管培生体系已经培养出百余位优秀管培生,只为帮助更多年轻人接触这个披着神秘面纱的行业。

天真蓝门店的摄影培训师陈昊宇,帮助摄影师们用光和影记录每一位客户的欢喜、悲伤、震撼和点滴。

江河入海,祖国的今时今日,离不开每一个“小我”创造的价值。

天真蓝透过这些“小人物”的成长获取信息,借助一张张照片,作为记录。标注仅属于我们的“中国映像”。一个个“小人物”的成长也是国家的成长,他们在自己各不相同的领域里创造价值。每个小人物的生活情怀汇集成了绵绵的爱国情意。

天真蓝致力于记录“小人物”的闪光时刻。2010年成立至今,9年坚持,为数百万人提供了优质的拍摄体验。良好的口碑不仅得益于天真蓝对品质的追求还要感谢各大网络平台的借力传播。这次微博发起#大时代的小照片#话题,联合20多位蓝V共同为祖国献上爱的表白。同时携手腾讯新闻发起#我们家的小照片#互动话题,引起全国范围内的积极响应。

北海舰队服役的证件照,老军人参加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的立功证明书,1973年的工人证,1978年的准考证,1971年的女性知青下乡照......每一个生命留下的画面,都值得被记录,他们都在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悄悄地改变着世界。

天真蓝定格“小人物”的证件照,向祖国母亲致敬

作为时代发展的记录者,为顺应市场需求,天真蓝的50家门店已经进驻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等逾80%全国的一二线城市,每日为超过4500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棚内映像服务。在中国城市发展最前沿的端口,伴随城市发展,记录和定格一座又一座城市在时代变迁中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中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不同城市的地域色彩和发展轨迹的交替为后续画像的定格增添了无穷的想象力。天真蓝记录的是城市中丰富万千的表情,这些表情又伴随着城市各有特色的轨迹引出无数个丰富多彩的故事。你来我往交织的足印染绘成一片人间万象,所谓家国天下,则尽在这一幅幅画像里。正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发言:“让我们谨记,任何奉献,不管是多么微小的奉献,都可以促进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按下快门键,让我们共同记录此刻的美好,一起见证祖国的发展和变迁。“天真蓝”愿意记录每一个小齿轮的努力,时刻为记录国家的发展和个人价值的创造准备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