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芝林赵大鹏: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企业的应变发展之道

资讯 TOM    2019-10-28 14:34

10月25日,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顺利召开,御芝林应邀出席。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举办,汇聚国家相关部门领导、营养健康领域专家以及业内知名企业,围绕“变革,重塑未来”的主题,共同探讨中国营养健康食品的创新发展之路。

御芝林赵大鹏: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企业的应变发展之道
(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我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发展逐渐驶入快车道,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新时代的发展环境,御芝林有着一套独属于自己的发展之道,御芝林深知产品力是第一生产力,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产品的创新研发,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健康产品,改善国民肠道健康。

御芝林赵大鹏: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企业的应变发展之道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

创新传承中医药文化,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

在本届高峰论坛会议上,御芝林总经理赵大鹏针对功能食品创新与发展的话题,进行了重要发言。他提到,御芝林创立十余载,始终秉承着“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使命,以匠心情怀深耕中医药领域,十几年如一日,将创新作为驱动力,以中药现代化为核心,立足经典名方,针对肠道健康、心脑健康、骨骼健康等领域,不断推出优质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接受中国食品报社记者采访时,赵大鹏表示,御芝林的企业愿景与国家的政策完美契合,这既是巧合又是必然。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虽然我国近年来一直不断普及和加强健康知识教育,但民众整体的健康意识水平还比较缺乏。御芝林选择大健康产业的初心,是想为消费者的健康出一份力。

御芝林赵大鹏: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企业的应变发展之道
(御芝林总经理赵大鹏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坚持创新驱动生产,探索企业发展新模式

御芝林一直把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和生活质量放在首位,从未停止过对产品的深入研发,始终践行“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产品观念,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健康养护方案。在新时代背景下,坚持技术攻坚,做好自我创新发展,既是御芝林的企业能力,更是企业职责。

营养健康食品产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御芝林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不断推出新品,为消费者舒适的理想生活注入全新动力。一方面,御芝林推进产研合作,建立企业技术创新中心,与高校共同设立肠道联合实验室;另一方面,御芝林集结药学、医学以及行业领先的科研人才,组建成专业的创新研发队伍,通过科研人才两抓手,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

严格坚守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社会诚信度

赵大鹏在会议上指出,“近年来,国家加强对中医药发展的支持和法律法规的完善,简化的医疗机构审批程序、完善的中医商业体系、严格的监管体系,这一系列行动为御芝林中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御芝林赵大鹏:坚守品质,传承创新,是企业的应变发展之道
(御芝林总经理赵大鹏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们生活理念的转变、健康中国行动的推行,都促使着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营养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

产品于御芝林而言,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赵大鹏认为,“好的产品顾客才会买单,顾客的口碑才是御芝林最大的竞争力。”御芝林深知这一点,始终怀着敬畏之心去做健康产品,在原料选材、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等每一环节上严加管控,认真落实“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良好优质的健康产品。

匠心独运,雕琢品质。御芝林始终秉持“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坚持产研并行,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以先进的理念、专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助推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