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途无限好,知名主持人杜海涛成为有米酸奶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10-28 17:43

据报料,火爆全球的国民品牌——有米酸奶近日内会有重大动作,即将邀请知名主持人杜海涛担任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有米酸奶方面表示,选择知名主持人杜海涛先生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是基于双方理念的认同,且杜先生的公共形象与有米酸奶的品牌定位十分契合。

前途无限好,知名主持人杜海涛成为有米酸奶品牌代言人

传统饮品市场逐渐萎靡,但面向年轻人的新式饮品却异军突起。一个叫做“有米酸奶"的品牌正在跑马圈地,大力扩张门店规模!

在做品牌这件事上,有米酸奶坚持要做门店,对于它来讲“门店对于品牌未来的发展太重要了。”

有米酸奶创始人一而再强调。在他看来,连锁品牌的发展门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门店很重要,门店就是品牌和用户黏着在一起的“平台”,好的平台传递更有价值的品牌文化。

目前,有米酸奶的品牌策略是“从4到200”的攻城略地!以北上广深为中心,打通一二三线城,大力建设供应链,准备用一年多的时间建立酸奶原物料的产品基地,完成品牌中央工厂的功能规划和产能升级。

那么究竟什么是专属于年轻人的新式饮品?

在这个以奶盖茶、水果茶、珍珠奶茶为主导的消费市场中,有米酸奶打破传统印象,以营养健康和颠覆传统的姿态,闯入执着于品质的年轻人视线。

走近有米酸奶店,半开放式的吧台、霓虹灯装饰、精致的座椅、贴满祝福语的打气墙、丸子女生的打气人偶、酸奶沙发等元素充斥整个空间,年轻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

在这,有大家都爱的“宝藏款”;有紫米酸奶,芬芳馥郁,Q弹软糯;有独具风味,爱者恒爱的榴莲酸奶;这还有让你沉醉的朗姆红提酸奶!

各种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饮品,在这里你都能找到。对于节奏很快的年轻人来说,好玩、解压、健康的品牌或许能让他们停下忙碌的脚步。

未来有米酸奶会突破业态限制,开复合店、立体化店,搭配各种业态、品牌、元素,带来更多裂变和变化。同时,品牌也致力于发展成全国最大的时尚酸奶连锁品牌,且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也必有所斩获!

而令我们激动、兴奋的是有米酸奶的品牌代言人杜海涛先生,对该品牌的看好与信任!

前途无限好,知名主持人杜海涛成为有米酸奶品牌代言人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将品牌建设的更好,做到不负社会、不负消费者、不负合作伙伴与一切支持与热爱有米酸奶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