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租车联合首汽约车 全面打造国际租车服务

资讯 TOM    2019-10-28 18:11

近年来,约车、租车市场越来越火热,需求用户量暴增。并且在消费者调研中发现,随着社会的消费升级,国外的用车需求也显现出越来越旺盛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惠租车凭借着在海外的专业租车服务经验,与首汽约车合作,为其输出国际化价值。自此,首汽约车APP,已全面上线国际租车业务。而惠租车继续秉承着 "让中国游客便捷、安心的订一辆车,轻松玩转自驾游" 的核心服务宗旨,为首汽约车用户提供专业的海外租车服务。

首汽约车用户可以享受的服务包括:海外自驾租车服务以及定制化国际驾照服务。惠租车与首汽约车的这次合作,无疑给首约用户带来了很多便利和惊喜。并且此次合作对于消费者最突出的亮点在于:惠租车和首汽约车会定期发起独家优惠活动来回馈给首汽约车的新老用户。

首汽约车此次增加国际板块,是基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的一次需求迭代。海外租车业务的拓展符合首汽约车中高端出行市场的定位,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广泛的国际化的出行服务路径。国际用车产品结合首汽约车的国内业务,形成了首汽约车全球用车服务的闭环。打造从“家—机场—目的地—景点—机场—家”的出行链闭环。在从家或者酒店到机场的过程中能够提供舒适、安全的接送机及CIP通道服务,在从目的地到景点的过程中能够提供包括出行、导游等在内的完整司导服务,让旅客能够安心舒适地享受自己的旅程。

目前出境游市场中,存在大量的语言障碍、不认路,费用标准不透明,没有合理的取消政策和缺乏景点讲解服务等问题,极大的破坏了消费者的出行体验,这些都成为出境游过程中急需解决的痛点。而惠租车是一个适合国人的专业全球租车平台,完全以国人视角出发,直击中国租车用户痛点,以全球的比品牌、比优惠、比服务的独特模式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预订服务。汇总行业经验,衍生出一系列特色服务,如中国驾照全支持,海外自驾租车全攻略,保险特色,到店支付等。这次和首汽约车的合作,也是希望通过最专业的服务解决消费者在出境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更多人体验到惠租车和首汽约车的国宾级服务,打造国人信赖的境外出行品牌。

未来,境外租车除了满足于自驾旅游之外,也将越来越多的服务于商务租车需求,出境游的市场会更加广阔。惠租车将会秉承着最初的为国人服务的宗旨,将越来越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