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劲轮胎为大众途观提供原厂轮胎

资讯 TOM    2019-10-17 16:28

2017年2月,飞劲轮胎(FALKEN)与大众汽车公司达成配套合作,为大众2017款紧凑型SUV途观提供飞劲ZIEX ZE914A ECORUN轮胎,尺寸为215/65R17 99V,该车型已在欧洲销售。

飞劲轮胎为大众途观提供原厂轮胎

为了满足大众途观的优越驾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飞劲ZIEX ZE914A ECORUN轮胎旨在为车辆提供优越的抓地力性能和在干湿道路上的平稳驾驶舒适性,同时由于降低了滚动阻力,使车辆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

飞劲轮胎为大众途观提供原厂轮胎

飞劲轮胎创立于1983年,隶属于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在创立之初即定位为“旗舰型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品牌。多年来凭借优质的轮胎产品阵容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的高度关注。目前已为保时捷、奔驰、日产、大众、马自达、西雅特、克莱斯勒等汽车品牌旗下的部分车型提供原配轮胎。

飞劲轮胎为大众途观提供原厂轮胎

未来,飞劲轮胎会继续完善产品阵容,研发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轮胎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