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紧密联结伊利等品牌,共建全场景零售大时代

资讯 TOM    2019-11-20 15:58

寒冷的冬风吹不散合作的热忱,11月18日,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深化战略合作,共商未来乳制品发展大计。

苏宁作为全国前三大规模的民营企业,有着我国最大的线上下智慧零售体系。伊利是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且营业净利润排行亚洲第一的国民老牌乳制品企业。两大国内顶级的明星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必然引发行业内外的关注。

苏宁紧密联结伊利等品牌,共建全场景零售大时代

早在年初,苏宁、伊利就签订了2019年整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全年更是频频动作,从共商618大计到伊利味可滋冷萃奶茶新品在苏宁小店全渠道首发,集合线上苏宁易购主站和线下苏宁小店、家乐福门店之力,隆重推出苏宁易购伊利超级品牌日,味可滋新品代言人关晓彤空降南京苏宁小店为产品站台等。两大强企一系列聚焦场景零售的紧密合作,实现了销售额的暴涨。从1到10月,伊利品牌全线产品在苏宁平台销售规模同比实现了45%的高速增长,打出了一场漂亮的销售战。

本次双方将围绕苏宁的全场景零售和全渠道优势,结合苏宁快消零售军团的强大战斗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苏宁与伊利将在今后的开展一系列全产品协同合作的智慧零售,秉承着开放共享的核心理念,在体育营销,品牌升级,数字化营销及金融系统升级等方面深化合作,以乳制品为基础,让消费者享受到全场景“智慧零售”带来的高端消费体验。

苏宁紧密联结伊利等品牌,共建全场景零售大时代

沟通会上,张近东表示“我们双方合作的发展空间依旧非常大。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建立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与伊利的合作,是苏宁合纵联盟,共建全场景零售大时代的重要举措之一。

苏宁紧密联结伊利等品牌,共建全场景零售大时代

未来,苏宁还将在线上的苏宁易购平台,线下的苏宁小店(5000多家)、家乐福(200多家)、苏鲜生(16家)、苏宁红孩子(200多家)以及覆盖县镇市场的苏宁零售云门店(4400多家)等上万家店面,大力打造“一小时场景生活圈”。并将“随时”服务从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18个全国核心城市拓展到全国,以数据云、金融云、物流云等一系列的云服务能力,挖掘百亿级消费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千亿级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