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数字政务丨平安智慧城市获2019亚太智慧城市领军大奖

资讯 TOM    2019-11-21 15:26

近日,由高交会智慧城市组委会、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9亚太智慧城市评选颁奖典礼”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盛大召开。平安智慧城市 “深圳市智慧政务工作平台”项目荣获“2019中国领军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殊荣。

助力数字政务丨平安智慧城市获2019亚太智慧城市领军大奖

在当今数字化转型的时代,面对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网络等一系列技术浪潮的冲击,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利用新技术与城市管理、城市服务、城市治理进行深度融合,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进程。

智慧政务是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的重要版块,也是实现城市数字化转型,迈向智慧管理的关键领域。例如,政府部门在日常的政务管理中将涉及繁琐大量的“人、文、事、会、物”等各项行政事务工作。而各业务部门、跨部门等底层数据达不到互通互用等问题导致“信息孤岛”,严重限制了政务服务效能的提升和发展。

助力数字政务丨平安智慧城市获2019亚太智慧城市领军大奖

(图:平安智慧政务参展亮相第21届深圳高交会)

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在政务服务上以整合、共享和服务为主要目标。以深圳市智慧政务工作平台为例,创新建立了“制度+队伍+科技”的高能新模式,全面整合电子政务应用系统和数据资源,为深圳市政府搭建统一的政务工作平台,帮助政府及各委办局数据之间互联互通,打破数据壁垒和信息孤岛,从而有效解决了数据共享等难题,为跨地区跨层级跨部门的业务协同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通过统一办公,实现政务资源的全面整合、共享、管理和利用。

除了建立数据平台,打通各业务系统,解决数据割裂等问题,深圳市政务工作平台还实现组建化,并提供标准API接口,为第三方服务厂商提供插件化建设发布能力,打造了“人、文、事、会、物”整体管理模式的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沟通效能、工作效率和党建效果,让办公无纸化、移动化、可视化和智能化,有效地推进了政府部门决策便捷化、办文办公治理精细化和领导服务高效化。

平安智慧城市的政务解决方案连续获得各地政府的认同,以深圳市政府为代表的一批省级、市级政务平台搭建项目就是很好的证明。作为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平安智慧城市将通过技术创新和积累,打造一流的服务体系,为政府提供业界领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助推政府部门的政务服务管理走向数字化转型发展!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

平安智慧城市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围绕“优政、惠民、兴业”三大目标,构建“1+N+1”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一个城市大脑为引领,一朵智慧城市云为依托,打造智慧政务、市民、企业三大一体化平台,全面赋能N个智慧城市功能模块,让城市更平安、更智慧。

至今,平安智慧城市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