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璀璨创谷”共话融合发展 益链科技朱浩冰带你畅游区块链世界

资讯 TOM    2019-11-22 15:51

“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东有长阳创谷。”长阳路1687号,昔日破旧的老厂房变成了创新创业的现代化园区,纺织机械的轰鸣声已被新一代创业者的键盘敲击声取代。2014年,闲置了10多年的老厂房在杨浦区的推动下,开始更新改造。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长阳创谷变身成为了上海地标式的创新创业街区。

11月18日,第二期“璀璨创谷”盛会在长阳创谷如期举行,益链科技董事长朱浩冰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与长阳创谷企业代表、合作伙伴们分享了其公司区块链产品对齐中央集体学习讲话的多项实例。

“璀璨创谷”共话融合发展 益链科技朱浩冰带你畅游区块链世界

不久前,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讲话时强调:“要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努力让我国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当前,全球科技创新正处于空前密集活跃的时期,围绕信息技术制高点的国际竞争已呈现出日趋白热化的迹象,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前沿领域的发展与未来的国际竞争密切相关。着眼全球、着眼未来,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因此,如果不发展区块链,我们就可能陷入落后的危险中。

对标世界级创谷,创谷里的企业应该是世界级的,其次创谷要酝酿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成果,此外空间形态和社区治理也应该是世界级的。在国际风云诡谲的今天,打造双创世界级创谷,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推动力必不可少。

会上,朱浩冰谈到,区块链能够为分布式能源、智慧城市、供应链金融、政务、以及公益慈善等消费数据的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区块链技术不仅是一个账本,更是构成信息技术整合方案中的核心一环。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讲话中指出:“要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难、银行风控难、部门监管难等问题。”朱浩冰提到,益链科技旗下鑫运链是针对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问题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能够通过供应链生态联盟、链上数据增信和核心企业信用流转等服务场景创新传统供应链金融行业。益链科技旗下另一条公有许可链——众鑫链,能够帮助生态内的参与贡献者实现公平激励和共创共享,让信用资产真正放心地流动起来。

朱浩冰表示,区块链天生具备不可篡改、高透明、可追溯等特性,能让数据产生真正的价值,让互联网爆发出前所未有的优势——

益链科技联合体育局推出了体育公益配送项目,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小程序作为入口,实现消费者使用便捷、政府补贴透明、政务管理高效。配送券在上海市发行以来,已有逾万名市民注册使用,新券上线几分钟内就被“一扫而空”,市民纷纷表示“这个福利太棒了”!此项目也是“区块链+政务”的最好体现;在“区块链+商务园区”领域,益链科技以基于区块链的补贴赠券DAPP应用为切入点,以长阳创谷为例,可以在园区中发行补贴赠券,将长阳创谷的赠券信息及关键数据全部上链,保证补贴资金透明、方便监管,让指导更加科学有效,助力打造世界级创谷;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业、高校合作以及公益慈善等领域,益链科技均有涉及。持有自主研发运营的底层链技术,益链科技适用于诸多传统行业业务场景落地应用。

“璀璨创谷”共话融合发展 益链科技朱浩冰带你畅游区块链世界

聚光灯下的长阳创谷吸引了大量的全球知名高校创业者与极富双创特征的企业入驻。这里,是“蚂蚁雄兵”的战场;这里,也是 “大象起舞”的秀场。在长阳创谷,人和企业彼此互相连结、融合,借助彼此的光芒形成更加璀璨的“星河”,而注入前沿技术推动力下的长阳创谷,必将持续提升区域创新创业的全球影响力,推动和加快成长为世界级创谷的脚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