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SE峰会在多哈隆重召开 掌门一对一受邀参会为中国在线教育创新代言

资讯 TOM    2019-11-22 16:27

11月19日-21日,第九届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以下简称WISE)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顶尖学者、商业领袖、社会企业家和创新实践者们围绕“学习人类新的可能”主题展开讨论。掌门一对一作为全球优秀在线教育案例受邀参会,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亮相圆桌论坛,与世界各地教育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展望教育未来发展趋势。

WISE是世界范围内最关注教育创新的重要国际会议之一,WISE教育奖更享有“教育界诺贝奖”的美誉。掌门一对一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在参会期间,对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教育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圆桌论坛上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在线教育发展的创新。

WISE峰会在多哈隆重召开 掌门一对一受邀参会为中国在线教育创新代言

智能化重构学习方式 在线教育促进“高效”学习

WISE 首席执行官史彦恺先生(Stavros N. Yiannouka)为今年的峰会提出两个关键词——“归零”与“重构”,这也是对于教育跟科技不断叠加交融的总领。近年来,“互联网+教育”、“智能+教育”、“5G+教育”相继涌现,科技的每次加持都会驱动教育发展,其中AI、大数据等一系列智能化技术的比重越来越大,融入程度也越来越高。吴佳峻在和大家分享掌门的AI应用成果时说道:“让AI融入良性教育生态的关键是让AI带着温度融入教育。科技发展水平越高,越能让教育有更多温度,朝着更加科学化、高效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WISE峰会在多哈隆重召开 掌门一对一受邀参会为中国在线教育创新代言

在利用科技力量重构教育的探索上,掌门一对一用对教育智能化的深耕细作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将智能科技融入教学之中,运用前沿科技将 “ABC概念”(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贯穿在线教育“诊、学、教”的整个学习链中,真正实现全面赋能。

在海量大数据基础上,掌门一对一建立起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智能学习路径规划四大应用,让个性化教学落地教学全程。智能动态测评系统为学生提供动态化、多维化、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测评结束后,系统会即时自动生成个人诊断性报告,通过精准大数据分析,清晰呈现学生不同维度的长短板、优劣势,形成学情分析雷达图,便于学生和老师及时发现问题,调整学习策略和内容,实现个性化学习。

学生完成作业后,智能作业系统通过电子墨水平板,利用笔迹识别技术,自动帮助老师完成作业批改并生成智能作业报告。学生可根据报告精确了解自己的答题时间、答题效率、知识点掌握等,同时,老师会针对性地给出专业点评。知识图谱则通过数据库帮助学生选择最佳学习路径,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作为中国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掌门一对一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无疑为WISE峰会带来了一股创新能量。

赋能边远地区教学 掌门为促进教育公平提供新思路

据悉,获得本年度WISE教育项目奖的六个项目聚焦农村和贫困、社会不公、弱势群体。教育模式不断迭代升级的同时,促进教育公平,关注教育普惠越来越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各国教育专家学者、研究机构,行业领袖都在为这一紧迫的教育问题探索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我国在线教育产业通过科技将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向更远处传递,为世界提供了解决教育公平问题的新思路。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答记者问中提到,“用最简洁的语言来概括中国教育的特点和特色,一是‘快’,二是‘公’。”中国教育公平事业能够不断向前迈进,在线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吴佳峻表示,作为中国K12 在线教育的领头羊,掌门一对一 一直以承担起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为使命。

2018 年 8 月,掌门 1 对 1 正式对外宣布掌门灯塔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全国首个在线直播教师培训项目——掌门“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将优质师训力量传递到偏远地区,预计将覆盖宁夏16所学校、惠及千名乡村教师。掌门一对一依托深度自主研发能力赋能教育,从师资和教学双线发力,把一线城市智能化的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偏远地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也为解决世界教育公平问题提供了重要参考。在吴佳峻看来:“教育与技术的迭代升级,最终都是为了一个使命,那就是不断打破传统教育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构建更高效、健康、公平的教育生态。”

教育与个人未来、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休戚相关。掌门一对一代表中国K12在线教育领域的顶尖水平出席多哈WISE峰会,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教育创新的声音。未来,掌门一对一也将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深耕教研教学,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产业革新和教育水平的整体发展,促进教育共享与普惠,将优质教育资源向更远处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