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又双叒创记录,讯飞翻译机连续三年夺第一!

资讯 TOM    2019-11-12 16:57

双十一年度大促顺利收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异常激烈。据电商数据显示,科大讯飞斩获6项第一,旗下王牌产品讯飞翻译机成为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和单品销售额连续三年双冠军,同比增长100%以上。尤其亮眼的是,讯飞翻译机3.0天猫平台单品当日销售额破千万。

双十一又双叒创记录,讯飞翻译机连续三年夺第一!

讯飞翻译机的傲人战绩其实并不意外,京东实时竞速榜显示,讯飞翻译机连续11天稳居第一。11月1日京东数据显示,翻译品类京东开门红增速达92%,讯飞翻译机独占销售额top5单品4席,成绩耀眼。与此同时,在天猫举行的活动中,与小米、大疆、戴森共同入选天猫年度爆款清单前十名,获得众多好评。

双十一又双叒创记录,讯飞翻译机连续三年夺第一!

市场青睐、消费者认可,都源于讯飞翻译机自身的卓越性能。随着近些年出国游热的升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世界看看。出国旅游,除了英语,接触到小种语言在所难免,语言问题极易成为障碍,而科大讯飞翻译机正是一款可以解决这类问题的利器,支持图文识别(OCR)及语音识别翻译。

凭借着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智能语音方面拥有的领军优势,这款翻译机实现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覆盖。此外,它还支持大量方言、民族语言。比如: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山东话以及有口音的普通话都可以和英语互译,甚至提供普通话到粤语、维吾尔语、藏语的互转功能。

双十一又双叒创记录,讯飞翻译机连续三年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中文方言,这款翻译机还能听懂外语“口音”,加拿大、新西兰、印度、澳大利亚口音的英语,加拿大口音的法语,印度口语的孟加拉语都能和中文进行互译。对于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英语,翻译机还针对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电力等行业进行专门优化,可实现专业词汇的翻译。

除了支持语言众多,讯飞翻译机3.0自然还考虑到了易用性和便携性,不仅体积小巧,便于操作,翻译机还有强大的硬件加持,并具备多种联网方式,能够实现“0.5秒闪译”。

双十一又双叒创记录,讯飞翻译机连续三年夺第一!

今年双十一期间,科大讯飞及其产品可以占领多个品类销售额排行榜鳌头,正是人工智能赋能生活的体现,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也是市场和用户对其深厚技术积累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