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买它

资讯 TOM    2019-11-01 16:11

现今,消费者对橱柜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既要环保又要凸显品味,同时还得是高品质,而实木橱柜恰恰迎合了人们这种高品位的需求。作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橱柜,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以前大家对实木橱柜的印象是形状简单、色泽太过厚重;现在大家对实木橱柜的印象已经开始改变,市面上有很多实木橱柜设计都比较时尚,色调也好看。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实木橱柜品牌“我乐家居”也是众多实木橱柜品牌里设计比较时尚的品牌,懂行的人都直接买它。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买它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下面,就从3款产品带大家细品一下我乐家居的实木橱柜设计。

1款:意式古典实木橱柜都灵系列

如果你喜欢古典庄重的设计风格又不喜太过庄重,那么我乐家居都灵系列实木橱柜一定符合你的要求。

都灵系列实木橱柜,将古典的意式风格与现代的中国厨房巧妙结合,打造了一个高端大气的厨房空间。在选材上,都灵系列选用了进口椴木,在外观上保留了木材的原始材质和色泽,使人仿佛置身于15世纪的神秘古堡。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买它

图:我乐家居“都灵”系列橱柜

如果选择这款橱柜,我乐家居的设计师还会根据你的户型和厨房使用习惯进行设计与调整,柜内搭配上LED灯,保证让你的实木橱柜既好看又好用。

第2款:美式经典实木橱柜西雅图系列

同都灵不同的是,西雅图系列实木橱柜门板颜色有两种,如果你的装修风格与深棕色橱柜不匹配,那不妨看看浅色调的西雅图橱柜。

这款浅色调西雅图橱柜,使用了进口的红橡木,耐磨、耐腐蚀,具有高级的实木纹理和质感。橄榄绿的门板与同色系的罗马柱,搭配上白色的台面,将厨房的温馨氛围烘托得恰到好处,凸显复古浪漫的美式风情。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买它

图:我乐家居“西雅图”系列橱柜

如果你在休闲时刻喜欢小酌一杯,还可以在厨房空间中加入一个开放式的岛台,岛台下设有别致的方形酒格,专门用于收藏各类美酒。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带有岛台的厨房是一个互动性更强的场所,更便于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第3款:港式轻奢实木橱柜柏悦系列

除了纯实木的橱柜外,采用实木混油工艺的橱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我乐家居柏悦系列实木混油橱柜。

混油奶咖搭配深棕胡桃,柏悦还原了实木特有的纹理配色,加以金色镶边作为点缀,将现代简约与港式轻奢完美融合,别具一番小资情调。

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买它

图:我乐家居“柏悦”系列橱柜

开放式厨房加上U型布局,不仅从视觉上增强了室内的空间感,也提供了更灵活的操作区域,即使几个亲友一同下厨,也不会觉得空间拥挤。如果将U型台面进行延伸,就能创造出一个专属小吧台,可以当作朋友聚会、居家办公的场地,非常适合都市精英群体。

除了这3款经典的实木橱柜,我乐家居还有很多时尚又实用的橱柜产品,心里纠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的消费者不妨去看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