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资讯 TOM    2019-11-13 15:09

在与时间battle的战役中,我们的肌肤,往往在熬夜、紫外线、糟糕的环境与情绪压力的夹击下丢盔弃甲,粗糙、细纹、暗黄“大军”步步紧逼,初老危机来势汹汹。

现代科技从未停止过探索凝驻时光奥秘的脚步,面对层出不穷越来越酷炫稀有的成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真正能为肌肤重启再生焕活机能的,就在我们触手可及之处。

此次的溯源之旅,俊平与《极品实验室》一起探访了日本特科诺宝实验室和吉林长白山,在跨越一千多公里的行程里,俊平到底在什么样的日常可寻之食药材中发现了怎样意想不到的强大力量呢?

写在寻常自然界的答案 稻米人参中暗藏的肌肤修复新线索

在特科诺宝实验室,为了全方位了解肌肤老化的维度,岩野所长亲自为俊平做了一次严谨的肌肤状态测试,在专业仪器的影像和数据的呈现下,俊平所有暗沉细纹、毛孔粗大、发红等肌肤老化问题都几近不见,时光似乎对俊平的肌肤格外温柔,让人怀疑是不是被注入了什么神奇的不老魔法。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事实上,这样的魔法是真实存在的。

在接下来的实验中,岩野所长分别对两组细胞的胶原蛋白进行染色培养,一组胶原蛋白中添加了人参提取物,另一组设置为对照组。经过14天静置培养,电镜下,我们可以清楚的观察到,对比组的胶原蛋白稀疏零散,而添加过人参提取物的胶原蛋白排布紧密规律,纹理细致,显示出蓬勃生机。这,就是人参提取物对胶原蛋白施下的重建再生的惊人魔法。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能锁住肌肤水分,维持皮肤的紧绷弹性和水润感,我们夸奖年轻活力的肌肤常常会用到“满脸的胶原蛋白”。可见人参提取物在抗氧防衰方面有着不容小觑的重要作用。但是,要成就一个出色卓绝的抗老产品,仅有人参提取物远远不够,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抗老解决方案。

在北海道的清酒厂,科学家发现,年迈的酿酒师因长期接触发酵后的大米而拥有了一双柔软细嫩的双手,由此发现了独特的成分Pitera。特科诺宝实验室受此启发,历经13年的研究,将稻米与乳酸菌混合发酵,创新开发出“植物乳酸菌发酵米”,它不仅仅是划时代的纯天然乳化剂,还承载着激活其他成分高效吸收的功能。此外,特科诺宝实验室还从“越光米”中,提取打拼了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和肽等成分的水解大米提取物;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的鲜嫩稻叶中采集到大量的防御紫外线伤害的抗氧化成分。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稻米与人参,这两种在生活中寻常可见的食物,构建了米能量产品的修复肌肤,促进自身胶原蛋白再生合成,修护和防御表皮损伤的非凡功能。

成熟严谨的工艺流程 嵌入品质基因的神秘密码

要知道,“人参提取物”并不是俊平独家提出的创新概念,市面上,拥有“人参”背书的产品不胜枚举,你一定会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关键因素决定了产品的价格高低与品质的优劣差异。

在工厂的研发室,俊平拜访了羽田所长,通过亲自操刀,全程体验萃取工艺流程,感受到了成熟先进的生产工艺对成品稳定输出的重要影响。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人参萃取,在第一步的浸泡环节中,就蕴藏着独到的秘诀,适当的温度控制、严格的时间管理以及有机溶液的特殊配比都决定着萃取的人参精华品质。将萃取液与固体分离,需要经过三次氮气加压过滤和漫长的熟成,才能得到一杯富含人参皂苷的萃取液。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但是,人参萃取液能否顺利出厂,投入到米能量生产中,还需要经历一次严苛的品质检验,通过醋酸与硫酸的化学反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萃取液中的参皂苷和杂质的多少,只有达成高标准的指标,才能视为品质过关,通过检测。实际上,这样的检测,会在萃取的全程中随时进行,以保证成品的稳定。

采撷长白山孕育的瑰宝精华 觉醒肌肤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力

稍稍熟悉人参的人应该都知道,被誉为植物界的“百草之王”的人参,其药用价值与种植年份、方式和品质都密切相关,年份越长、品质越好、种植的环境越自然环保,人参的价格就越高。

为了解米能量产品所使用的人参品质,俊平与《极品实验室》从日本出发,不远千里来了位于集安清河镇的长白山,在人参种植基地,俊平解开了在实验室萃取时一直保有的疑问——为什么都用人参的根须来萃取精华呢?拥有丰富种植经验的赵哥解释说,原来,人参的皂苷更集中于人参的表皮中,拥有表皮覆盖面积更大的根须,所储存的皂苷也就越多。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提起人参,不得不提的,就是十分昂贵珍惜的林下参,苛刻的自然条件,使得林下参存活率低,生长速度也相当缓慢,一颗4年份的林下参也不过拇指大小,更别提批量种植大量应用了。不过,在长白山的种植基地,这里的参农找到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得益于优渥的种植环境,这里产出的园子参品质远高于黑龙江其他人参,其中4年的园子参皂苷含量已经高于黑龙江5年参,而用于萃取人参提取液的6、7年参已经接近于林下参的皂苷含量。

从日本到长白山,《极品实验室》与JUNPING焕醒肌肤活力的发现之旅

其实,俊平和他的团队,注重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人参品质、功能效用和提纯技术,而更是希望通过产品,承担起对人参文化的传承和表达与环境的和谐共生的理念。

在历史长河中,有关人参的种植与采摘习俗、故事传说甚至节庆活动等被沉淀出一种独特的人参文化,这种文化博大精深,凝聚着上百代人的智慧结晶和文化底蕴。通过这次的追溯之旅,也通过对人参功效深度发掘,俊平希望能把这种特有的人参文化通过米能量产品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人参优异的修复抗老功能的同时,也能去了解人参背后的故事。

我们可以看到,在人参的种植过程中,参农也改变了依赖伐树毁林的传统种植方式,不断改良与升级的种植技术,使参农能利用现有田地,就能产出稳定和优异品质的人参,另一方面,参农积极退耕还林,对生态环境的积极意义不言而喻。这一切,也是也是将俊平所倡导的,产品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让肌肤与环境都保有可持续发展的动能。

这也是俊平发起全球追溯之旅计划的本意,通过挖掘每个产品的原料的源头故事与工艺原理,给大家揭开最直观的产品“秘密”,理解产品背后的所一直秉持和坚持的理念与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