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携手华为视频、荣耀完成跨界合作 打造全新纪录片内容矩阵

资讯 TOM    2019-11-25 17:19

11月23日,“寻味之旅,遇见食之本味“——华为视频《大地私宴》私享会在云南昆明的荣耀Life昆明店内开幕。此次活动是由优酷携手华为视频、荣耀共同举办,嘉宾不仅可以在现场通过荣耀智慧屏欣赏《大地私宴》,倾听制片人黄林霏现场分享与美食、旅途相关的山野哲学,还可以品尝到数位世界顶级名厨精心准备的美味餐点。有现场嘉宾评价这次活动“有的看又有的吃,真是一次特别的私享会”。

优酷携手华为视频、荣耀完成跨界合作 打造全新纪录片内容矩阵

会间,《大地私宴》的制片人黄林霏先生现场与大家交流了拍摄过程中的奇闻趣事,以及《大地私宴》的创作初衷是希望传递给用户“美食也是一场旅途”的美食哲理。《大地私宴》是由浦发银行信用卡特约播出、飞猪旅行行业赞助播出的美食类纪录片。节目邀请了国际上数位顶级名厨,踏上各自的寻觅自然食材之旅。他们深入冰川、竹林、沙漠、海洋、丘陵等极限环境,从当地独有的饮食文化和食材中获取灵感,并开发全新菜品。在这个过程中,各位顶级名厨需要根据当地的自然环境、人文风情因地制宜进行菜品创作。用户在欣赏厨师的烹调过程时,也将跟随主厨们的视角,逐渐了解各地特有的美食文化传承。

优酷携手华为视频、荣耀完成跨界合作 打造全新纪录片内容矩阵

在大会现场,荣耀智慧屏持续滚动播放《大地私宴》,除了纪录片本身带给观众的视觉享受以外,嘉宾也感受到了荣耀智慧屏的强大功能。高颜值,设计优雅,4K画质与专业音效现场带给用户极佳的观看体验。

优酷携手华为视频、荣耀完成跨界合作 打造全新纪录片内容矩阵

除此之外,优酷也已与华为视频达成合作,华为视频已在其APP中设置优酷专区,两个平台的账号将实现双向打通、权益共享,合作覆盖华为终端旗下所有智能手机、平板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华为视频 · 优酷专区观看海量优酷的视频内容。想观看《大地私宴》完整版的用户,不仅可以在华为视频 · 优酷专区观看,也可以在荣耀智慧屏酷喵同步观看。

此次优酷与华为视频、荣耀协同完成跨界合作,旨在打造新时代纪录片内容矩阵。近年来,我国纪录片市场发展呈上升趋势,有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纪录片年度产量达到2.4万小时,是2013年的两倍。在此期间,优酷纪录片一直坚持守住纪录片的行业底线,在尊重艺术创作规律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将纪录片本身的内容品质放在首位,以打造“文化+纪实”联动格局为核心,多维度打造优质的泛纪实内容,逐渐形成了新的行业景观。

优酷与华为视频携手引入海量优质内容,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视频内容服务。同时,优酷纪录片内容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文娱视频内容的类型种类。在华为视频上,用户无需切换,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饕餮盛宴。

5G时代,速度和流量两大门槛所带来的障碍将被彻底清除,视频行业必然迎来新的爆发。此次优酷与华为视频的合作,搭建了全新的内容传播矩阵,将两大视频平台优质渠道资源合二为一的同时,再借助荣耀终端将优质纪录片资源展现给家庭用户,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内容传播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