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引领初冬新风尚 让你与温馨生活不期而遇

资讯 TOM    2019-11-14 18:27

2019年的冬日如期而至,寒潮也在步步逼近,此时暖意融融的家居空间便成了每个人都向往的美好港湾。我乐家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不仅具备数一数二的原创设计实力,就连在家装搭配上也别具一格,藏着不少的“小秘密”。

今天小编就以我乐家居的三款经典产品为例,教你几个为幸福生活“家”温的绝招!

一、木纹元素搭配布艺家具,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

众所周知,家具风格会影响整个空间的环境氛围,想要打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空间,可以在选择定制家具时加入一些木纹元素,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比如这款“罗莎”系列全屋定制,设计色彩以奶咖色为主,融入了清新原木色,将家庭的温馨之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在客厅摆上一张柔软的布艺沙发,让原木与布纹相互映衬,当你迈进家门,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与安心。

我乐家居引领初冬新风尚 让你与温馨生活不期而遇

图:我乐家居罗莎系列全屋产品

二、古董白加入灰粉色软装,为生活注入满满幸福感

白色是大家公认的百搭色,不论是代表夏日的糖果色,还是适合冬日的暖色系,都能与之完美匹配。

我乐家居珍妮系列全屋产品就是采用了经典的古董白色调,搭配水波纹玻璃和浮雕造型门板,在简约风格中凸显时尚品味。

如果你喜欢甜蜜温馨的家居风格,还可以在家中运用当季最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比如在卧室铺上灰粉色的床品四件套,清晨一觉醒来,开启幸福感满满的一天。

我乐家居引领初冬新风尚 让你与温馨生活不期而遇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全屋产品

三、沉稳深棕点缀精致灯带,给生活增添暖意

如果你喜欢沉稳的深色,又想兼备温馨的家庭气息,那不妨参考一下我乐家居的容悦系列。

具有层次感的描金线条,奶白与高级灰结合而成独特的雅灰色调,加以云水石的自然元素,容悦完美呈现了一种现代轻奢的品质生活格调。

不过,这样的空间似乎还少了一点温暖的气息,你可以在深色的柜体里嵌入精致明亮的暖光灯带,柜门选用透光的玻璃材质,让整个空间温和有度,从此家也不再是一个没有温度的“空壳”。

我乐家居引领初冬新风尚 让你与温馨生活不期而遇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全屋产品

以上就是我乐家居的3款全屋定制产品和为幸福生活“家”温的3种设计,而每一款产品、每一种设计带给大家的都是不一样的家居体验。作为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品牌,相信我乐家居今后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