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台州创新中心 与北京海因科技共同成立人力资源区块链大数据中心

资讯 TOM    2019-11-15 10:01

2019年11月11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台州创新中心与北京海因科技达成合作,双方代表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台州创新中心 与北京海因科技共同成立人力资源区块链大数据中心

未来双方将围绕区块链+人力资源、SaaS、大数据研究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同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

开展在“区块链+人力资源”领域合作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持续深入,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区块链作为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技术的集成应用,被认为是继大型机、个人电脑、互联网之后计算模式的颠覆式创新。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台州创新中心 与北京海因科技共同成立人力资源区块链大数据中心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精神联合组建的研究机构,以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为依托,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需求,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更好地发挥清华大学服务社会职能,推动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台州创新中心地处长三角腹地,位于“一带一路”和沿海经济带交汇点,极具民营经济、先进制造业品牌优势。

北京海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人力资源SaaS、智能众包领域具备多年行业数据积累,为“区块链+人力资源”研究,提供核心数据支撑。此次双方开展“区块链+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可以发挥双方的技术、服务、资源等优势,以促进当地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打造区块链+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

双方共同成立“区块链+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将探索区块链技术在人力资源大数据的智能化采集、发布、应用,边缘计算等领域的应用,打通数据孤岛,实现产业链数据全链贯通,助力当地企业人力资源结构升级、降本增效,双方还将在其它领域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