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签约CAA中国,展现全能实力开拓事业新领域

资讯 TOM    2019-11-15 18:16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热播综艺《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中,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Redlinger)与郎朗的“钢琴夫妇”组合格外吸睛。外形气质高雅但却有着东北口音的吉娜,因强烈的“反差萌”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吉娜最初是作为优秀的青年钢琴家为大家所熟知的,但在节目中,她更是呈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最近,她为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2》演唱了中文版推广曲《回忆之河》,并于今日发布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不灭的烟火》(《Memory》)。近日,吉娜正式签约CAA中国,双方将在综艺、商业、时尚、慈善及个人品牌创立等多方面展开独家合作。

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签约CAA中国,展现全能实力开拓事业新领域

艺术人生,始于音乐

吉娜是一位出色的青年钢琴家,毕业于德国汉堡音乐和戏剧学院。自幼学习钢琴的吉娜7岁便开始登台表演,有着丰富的演出经历,也曾多次在国际钢琴比赛中斩获奖项。2006年,年仅12岁的吉娜在慕尼黑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上一举摘获“评审团奖”、“观众奖”及“媒体评审团荣誉奖”三大奖项。2012年,吉娜与世界著名乐团柏林交响乐团合作了《门德尔松第一钢琴协奏曲》,并在柏林爱乐音乐厅进行了首演。2017年,吉娜在全球规模最大的钢琴音乐节——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赢得业界广泛关注。因为杰出的钢琴才华,2019年,吉娜与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Steinway & Sons)合作,与郎朗联手表演了中国传统经典作品《彩云追月》,赢得大批国内外乐迷的关注与喜爱。

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签约CAA中国,展现全能实力开拓事业新领域

步履不停,展多面才华

2019年,在CAA中国的助力下,吉娜参加了热播综艺《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的录制。凭借善解人意的性格和多才多艺的形象,吉娜迅速走进大众视野。节目中,她用极富质感的嗓音演唱了一首《Someone Like You》,更是圈粉无数。其实,在钢琴之外,吉娜的音乐创作才华也不容小觑。近期,她为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演唱了中文版推广曲《回忆之河》。更值得一提的是,吉娜的第一首个人单曲《不灭的烟火》也于今日正式发行,该曲的英文版《Memory》由吉娜亲自作词作曲,特别为外婆所写,动人的旋律将吉娜对外婆深深的感情娓娓道来,打动了无数听众。

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签约CAA中国,展现全能实力开拓事业新领域

此外,吉娜甜美大方的外形和时尚品味也备受时尚行业的青睐。在《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中,吉娜在极短时间内手绘设计出旗袍样式,并以其为参考到服装店量体裁衣,充分展现了她对服装设计的热情和潜力。在刚刚举办的2019年天猫双十一晚会上,她身着量身定制的旗袍出席,惊艳全场。此前,吉娜还与《时尚芭莎》合作拍摄了一组大片,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据了解,吉娜还将于11月16日参加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北京站,继续在不同领域拓展影响力。

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签约CAA中国,展现全能实力开拓事业新领域

跨界发展,未来可期

作为一家拥有近45年成功经验的全能型经纪公司,CAA在影视、综艺、音乐、戏剧、体育、品牌合作、社交媒体和数字运营等领域均拥有骄人成绩。2017年,CAA成立中国合资公司后,在大中华地区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布局和拓展,为国内外众多精英人才提供全方位经纪服务。其中包括华语乐坛代表人物孙燕姿、殿堂级音乐组合西城男孩、传奇天后歌手玛丽亚·凯莉、新生代音乐才子特洛伊·希文;华人巨星成龙、好莱坞实力演员汤姆·克鲁斯、斯嘉丽·约翰逊、好莱坞新星刘思慕;知名导演张艺谋、李安、詹姆斯·卡梅隆等。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钢琴大师郎朗也是CAA客户,已展开过多项合作。

此次吉娜签约,正是对CAA中国全方位、多元化的资源及专业服务能力的肯定,相信在《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之后,双方势必会在更多不同领域取得新的进展。

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签约CAA中国,展现全能实力开拓事业新领域

对此,吉娜表示:“很高兴能与CAA中国合作,期待未来能一起探索更多领域,发现更多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CAA中国CEO顾抒航则对CAA与吉娜在未来的合作充满期望:“吉娜才华横溢、潜力无限,我们期待与她的合作。希望通过我们合作,全方位地挖掘吉娜的才华与潜力,并帮助她在多领域发挥实力、拓展她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未来,CAA中国将充分利用其在全球资源和专业能力上的优势,与吉娜携手,在多个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期待吉娜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关于CAA中国

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 1975年成立于洛杉矶,是享誉全球的全能型经纪公司。CAA在全球拥有众多客户,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出版、游戏和演说等领域,同时也为品牌客户提供品牌咨询及营销服务。CAA于2005年开设中国办公室,成功发展了跨境影视业务,深度参与了几乎所有主要的中外合作电影,并为超过80部中文电影进行了组盘、销售或融资。2017年4月,CAA与中国知名的娱乐、科技、消费领域股权投资机构CMC资本(CMC Capital Partners)成立合资公司CAA中国,在进一步发展跨境业务的同时,加速了对本土业务的布局和发展,由影视拓展到综艺、音乐、体育、品牌合作及社交媒体和数据运营等领域。CAA中国由CAA控股,其他股东包括CMC资本、君联资本及富邦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