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达中国服务集团荣登全国物业企业百强第18位

资讯 TOM    2019-11-04 15:52

随着当今时代的飞速发展,创新是成功企业的终极表现。亿达中国旗下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创新,不断建设完善集大数据管理、云终端、云客服、云HR等服务模块,致力于为业主、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多年来,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所取得的斐然成绩,得到了业界肯定与认可,荣誉不断。

亿达中国服务集团荣登全国物业企业百强第18位

近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中物研协具体实施的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结果正式发布,“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荣登榜单18位,并且凭借在产业园区物业领域展示出的综合实力,获评“2019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亿达中国服务集团荣登全国物业企业百强第18位

在当天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上,中国物协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发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报告公布了2019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测评结果。

亿达中国服务集团荣登全国物业企业百强第18位

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总面积约279.3亿平方米,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约983.7万人,物业服务企业共12.7万家,经营总收入为7043.63亿元。

报告也从侧面表明了,经济新常态下物业管理行业砥砺奋进,取得了快速发展,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意气风发和行业自信,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亿达中国服务集团荣登全国物业企业百强第18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在2018年内,对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营情况、管理规模、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等数据进行收集和综合分析之后,根据指标要素评选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100名企业。

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服务集团作为本届大会开幕式的承办方,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物业管理部门、近200家参展实力物业企业以及万余名各行业精英相互学习成长。

亿达中国服务集团荣登全国物业企业百强第18位

未来,在紧随母公司亿达中国产业开发布局、做好内部园区服务承接的同时,亿达服务集团积极寻找外部市场发展机会,秉承“往前走+往里进”的发展思路,拓宽服务领域,拓展服务内容,会同易达云图,借助信息化平台及物联网大数据,全面分析服务对象数量、服务需求、能耗费用等,为全产业链园区运营提供支持,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形成标准化的运营模式。

针对日益专业化的产业园区综合服务,亿达中国子公司亿达服务集团成立了专为产业物业量身定制的亿达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它是亿达服务集团加速向城市综合服务商转型过程中,以服务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构建产业生态体系而成立的专业机构,坚持智慧园区的系统建设,积极推进自有平台的开发和应用,实现园区全域化配套服务的打造,全面完善产业园区客户服务的标准化建设和标准输出,致力于为产业园区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