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青年论坛: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新消费时代下坚持品牌之路

资讯 TOM    2019-11-27 17:42

新锐品牌对整个护肤行业的影响正在持续升级。近日,2019(第四届)中国化妆品新青年论坛在武汉正式拉开序幕。

新消费时代下,一切都在快速迭代——从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运营服务商、带货方式……跟上个黄金10年相比,俨然一个新世界。但往往,机会就藏在变化之中。在“新旧交锋”的时代,新锐品牌群体横空出世,开始在市场搅起。而也正因“各方势力”尚在角力,行业也呈“百家争鸣”之势。在新青年论坛上,行业大咖、新锐势力代表纷纷登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试图为大家勾勒出行业更新的景象。

作为国内纯净护肤代表品牌,新锐国货品牌雏菊的天空创始人、CEO黄丽琨与在场几百位品牌创始人对在新消费时代下如何探索“品牌”新内涵做了深入分享和探讨。

新青年论坛: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新消费时代下坚持品牌之路

社交电商时代品牌仍然是一场重要的心智战争

黄丽琨认为,即使在社交电商时代品牌战役仍然是一场是“心智战争”。在新流量为王的时代,市面有很多有特点的产品,但人们并不记得它属于什么品牌,这样的品牌没有客户忠诚度,一旦停止流量投入,产品销量迅速坠落。

而DAISY坚持以品牌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她们拒绝被市场潮流裹挟,保持克制的谨慎态度,没有迎合市场开发大热的安瓶、口红、身体护肤类产品,而是选择慢下来在现有产品中不断优化升级,从2018年推出23个SKU,到2019年的10个SKU,销售不仅没有降低,反而因为更加精细化的运营,得到超过50%以上的销售增长。

“在人设经济之下,再小的品牌,也有破土的机会。但品牌的独特性,是每一个品牌最重要的特性,想做品牌,就要选最难的路走。”黄丽琨在演讲中指出,从创立时起,DAISY SKY就保持着自成一派的品牌基因,即区别于成分党的唯成分论,也不同于无添加倡导的极简配方,DAISY SKY选择把创始人的基因注入到品牌,致力于成为能够把都市人和自然链接起来的护肤品牌。在产品配方中,DAISY SKY用基于自然纯净植物成分的无添加产品和舒适的产品体验,“帮助都市独立女性在护肤时间逃离都市压力,回归自在愉悦体验”,黄丽琨正是带着这样的初衷和愿景,开启了她的纯净护肤的开拓之路。

新青年论坛: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新消费时代下坚持品牌之路

做品牌是为了改变世界

“我做品牌是为了改变世界,选择去做一件事,最大的动力就是让世界变成自己所认为的更理想的样子”,黄丽琨这样描述她的品牌梦。2019年在她的带领下纯净护肤迎来高光时刻,因成分安全、功效真实,还有包装简约大气、肤感及使用效果令人惊喜,DAISY SKY被@老爸评测、@丁香医生等专业安全、健康平台推荐,逐渐在众多国货中脱颖而出,在各渠道获得超过20万消费者支持。2019年初品牌正式入驻天猫,被天猫美妆评为值得关注的“新锐品牌”,被马来西亚知名时尚大刊《姊妹》评为年度STAR品牌,又入选被誉为美妆奥斯卡的Beauty Awards美妆大赏,成为美妆界悄然升起的一匹黑马。

“现在是做品牌最好的年代,有无数和我一样有着炙热情怀的创业者,想通过品牌传递内心的向往和态度,连接起一大群人。他们一定能创造出更好的中国本土品牌。”面对品牌的爆发式增长,黄丽琨对新锐国货的未来保持着坚定的信心。

从高校讲师到品牌CEO的转变

黄丽琨(菊大)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理学硕士,后在北京高校担任讲师多年,因菊贰影响下接触芳疗和护肤品,黄丽琨毅然辞去北京高校任教的工作,与菊贰、菊叁共同创立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品牌。

雏菊的天空在国内美妆界一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多年来一直不疾不徐的野生状态,将全部精力集中于产品研发的突破,凭借极致的产品功效与体验,老顾客自发分享和口碑让品牌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据悉DAISY SKY在今年双十一取得全渠道破千万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