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一带一路”,云知声出席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资讯 TOM    2019-11-05 17:04

未来投资倡议峰会起始于 2017 年 10 月,由沙特阿拉伯经济和发展事务委员会主席,公共投资基金主席,沙特阿拉伯王国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发起,致力于探索可塑造未来全球经济并驱动沙特经济改革的投资领域和发展路径,有着“沙漠达沃斯”的美誉,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峰会之一。

助力“一带一路”,云知声出席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当地时间 10 月 29 日 - 31 日,由沙特公共投资基金( PIF )以及沙特王储主办的第三届“未来投资倡议”峰会(FUTUREINVESTMENT INITIATIVE,简称‘FII’)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代表,云知声受邀以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身份出席大会,与来自全球的知名政商界领袖共同探讨技术产业的未来。

助力“一带一路”,云知声出席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本次大会基于“沙特 2030 愿景”,围绕可持续发展、技术至善和社会革新三大支柱,全面探索全球经济和未来投资的趋势走向,并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投资机会。

沙特 2030 愿景是沙特阿拉伯王国为其长期稳定的经济发展提出并且实施的国家发展计划。该计划包括以投资为主导的非原油类财政收入、尚未开发领域的探索和结构性改革。其中,最为核心的目标即是将沙特阿拉伯王国打造成为全球的投资引擎—沙特阿拉伯王国雄厚的投资实力会全力支持鼓励经济增长以及多样化财政收入。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先进算法、计算能力、芯片能力等全栈式技术能力的人工智能企业,云知声创始人/ CEO 黄伟博士在 FII 峰会现场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中指出,“历次的工业革命,科技均是主导力量。当前,人工智能的技术浪潮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云知声作为一家人工智能企业,始终致力于推动技术的产业化落地,希望让更多人享受到人工智能的普惠价值。”

助力“一带一路”,云知声出席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现场,云知声还展示了旗下全球首款面向物联网的AI芯片,以及知识图谱、前端信号处理等多项技术与产品应用,受到众多参观者关注。

助力“一带一路”,云知声出席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在 FII 圆桌座谈会上,云知声 IoT 事业部总裁谢冠超在“AI 对人类未来生活的影响”话题讨论中指出,随着5G 、物联网等技术的深入发展,智能连接将变得无孔不入。比如,在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下,智能家居生态已基本实现了感知智能,未来其将进一步完成自适应学习和控制功能升级,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要。同时,人工智能的发展,也使人们更容易获得某些专业服务,如医疗保健、智能教育等。他认为,身处人工智能塑造的“新常态”下,隐私与数据保护在未来将成为行业的重要课题。

自 2012 年成立以来,云知声始终深耕 AI 技术,面向“AI生活”与“AI服务”两大核心场景,提供基于底层 AI 芯片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家居、汽车、医疗、教育、地产、制造、金融、政务等诸多领域,是国内发展速度最快、商业化落地最好,具备“硬实力”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之一,先后收获包括德国、瑞典、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多国媒体关注报道。

未来,云知声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挖掘海外机会,让中国原创 AI 技术走得更远,创造出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