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初心不忘社会 凝心聚力共行公益

资讯 TOM    2019-11-05 17:42

经过34年的持续发展,杭萧钢构现已成为集绿色建筑设计研发、钢结构生产制造、EPC工程总承包、房产开发、绿色建材研发推广、互联网+产业平台六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如何集结企业能量,为员工带来真正的关心与关怀,成为杭萧钢构一直努力探讨的命题。从“资深员工亲情游”到“公益捐赠”,杭萧钢构用切身行动,为这一命题交出了一份堪称完美的答卷。

感恩孝贤亲情杭萧

10月26日,杭萧钢构组织开展了“工作满十周年及以上员工父母来杭旅游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员工和自己的父母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灵隐寺、宋城、西湖等杭州知名景点。杭萧钢构集团总裁单际华先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周滨先生、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叶静芳女士陪同员工和家属一起用餐,感谢在座的员工与父母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并表示“孝贤文化”将与公司的发展一起前行。

据悉“杭萧钢构工作满十周年及以上员工父母来杭旅游活动”已经组织了十五期。每一期都得到员工的广泛好评。通过活动,让员工家属更好地了解了杭萧的发展历程、深入感受到杭萧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是公司向员工及家属多年的支持与理解送上的一份诚挚谢意,感谢员工们的努力付出和父母们的鼎力支持。

坚守初心不忘社会 凝心聚力共行公益

策马扬鞭运动杭萧

11月2日,杭萧钢构第九届员工运动会在萧山装配式住宅基地隆重举行,6支代表队共计400余位员工将在2天的时间内,共同角逐篮球、拔河、跳远、五人制足球、4X100米接力、10人跳绳、趣味接力赛、飞镖、羽毛球、乒乓球、自行车慢骑等19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杭萧钢构副总裁陈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我们全体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务实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为杭萧钢构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各参赛队伍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在比赛中讲合作、谋共赢,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员工运动会,杭萧钢构全力营造员工健康生活的环境和氛围,让全员享受运动、享受健康、享受生活,以浓厚的“家”文化氛围,打造了和谐温暖的“杭萧之家”,也为建设创新型、平台型、服务型和国际化的杭萧钢构夯实了基础。

坚守初心不忘社会 凝心聚力共行公益

回馈社会公益杭萧

早在2008年,杭萧钢构捐建的全国首座抗震教学楼——云南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杭萧同心希望小学就已落成。杭萧希望通过自身的优秀技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求学,激发求知欲和创造欲,更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提升孩子们的视野。

自2008年的10余年以来,杭萧钢构秉承社会责任先后在浙江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捐建了云南宁洱同心希望小学、勐海田希望小学、四川广元中学和沙河小学等钢结构抗震教学楼;向萧山慈善总会新街分会、新街中学捐款,建成宿舍楼改善员工生活环境等其它公益事业,慈善捐款累计超过5000万元,真正做到了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经营当中。

不管是“资深员工亲情游”还是“员工运动会”或是“社会捐赠”,杭萧钢构始终秉承社会大爱,把企业的爱心传播给了不同的群体,年复一年的进行着关爱他们的实际举动。而这种关爱,无疑也为员工的内心注入了暖意,也得以诞生出一批批工龄长达十几年的骨干和资深员工,大大提高了员工队伍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