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果然是爱玛

资讯 TOM    2019-11-28 17:05

不久前,中国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9年中国电动车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品牌排名,爱玛名列第一。

一直以来,把消费者需求和体验放在首要位置,都是爱玛电动车不变的发展方向。在日积月累的努力下,凭借卓越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爱玛获得了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爱玛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电动车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果然是爱玛

严苛整车检测,用品质说话

对任何一个品牌来说,产品都至关重要。爱玛作为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对产品更是把关极严,每一辆出厂的爱玛电动车都必须经过严苛的产品检测,只有经过“全身体检”且合格的产品才会送到消费者手中,这让爱玛电动车的品质获得了用户的十分满意。

电动车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果然是爱玛

图注:爱玛电动车质量检测

据了解,每一辆出厂的爱玛电动车都需要经过震动、减震、防水等百余项质量检测,在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对电车把关的同时,还需要真枪实弹的让电动车进行模拟驾驶。比如,坎坷的路面行驶、爬坡、过水池等等骑行场景,是每一辆出厂的爱玛电动车必经的考验。因此,每一辆到达用户手中的爱玛电动车都极具品质的精品,不仅骑行中舒适不颠簸,产品性能更是优良,十分结实耐用。

记者通过采访得知,很多用户购买的爱玛电动车都骑行了数年之久,而且中间很少出现质量问题。并且,爱玛让用户满意的除了超高的品质外,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

品牌全面升级,用服务感动用户

售后服务不仅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良心,也体现了企业对用户的负责和重视程度。早在2016年,爱玛就启动了品牌服务全面升级计划,无论在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进行了很大投入,极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对爱玛服务的满意度。

电动车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果然是爱玛

图注:爱玛修车店

如今,爱玛在全国各地共有6000家爱玛修车店,十分密集,可以让用户在需要时,能够更方便、更快捷的得到服务。

在记者问到爱玛的售后服务时,正在店内等待洗车的张女士说,“爱玛的售后服务是真贴心,不仅24小时营业,而且还有外出急修的服务。就说上个星期,我邻居的车子坏在了半道上,给爱玛修车店打了个电话,不到40分钟就有师傅去给我邻居把车修好了,这服务是真没得说。而且爱玛还经常有各种免费的活动,这不今天我就赶上了嘛,特意来这洗洗车,检修一下”。

记者在走访中还发现,几乎每个用户对爱玛的服务都十分满意。而和爱玛修车店店员的沟通,也让记者感受到,爱玛在服务方面确实下的巨大的努力,从售前到售后,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五星级的服务,让人十分惊喜。

可以看到,爱玛对产品与服务的不懈追求,是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秘诀,而被权威机构和消费者双双点赞,是爱玛品牌收获的最大认可。有购车或修车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去爱玛的店里亲自感受一下,爱玛贴心的服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