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票出行成旅游“新宠”,错峰出游人数达200万!

资讯 TOM    2019-11-29 13:55

随着一些节假日的结束,旅行业迎来了新的旅行时期—错峰出行。据快票出行统计,今年的错峰出行期间出行的订单增长近60%,新增购买用户超20%。2019年利用错峰出行的人覆盖到了更广。

今年的错峰出行期间,快票出行境内游预估人次将超200万、酒店订单增长100万。旅游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把看世界装进购物车,快票出行也联合全国热门景区进行大促活动。

快票出行成旅游“新宠”,错峰出游人数达200万!

这几年大部分人对旅行的态度变的越来越重视,跟团游逐年降低,自己订机票、订酒店、玩乐、的占比越来越高。

不用出远门也能去度假,利用周末游的时间去旅行,大部分人的生活越来越趋向于“生活快消品”。

错峰出行期间快票出行联合各家热门景区进行优惠活动,全国内部分热门景区6折起,全国机票最低2折,还有全国热门万家酒店单单返现的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