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与国美“VIP超品日”合作表现突出:中青年成家电消费主力 新一线和二线城市

资讯 TOM    2019-11-18 09:41

10月29日,爱奇艺与国美展开VIP超品日合作,5万张国美“1111元券包”上线4小时内即被会员领取完毕。截至11月11日,19600名会员使用券包在国美购买了商品。爱奇艺智能消费大数据显示,25-30岁会员用户更加青睐此次权益,在所有领取权益人数占比超31%,中青年用户成为家电品类消费主力。城市覆盖上,上海、杭州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及福州等二线城市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同时三四五线城市也表现突出,如保定、怀化、吕梁等。会员主要购买类型为生活家电和厨具用品,包括冰箱、空调、电暖气、电磁炉、榨汁机等。

《2019国民精品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时下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策前,呈现“计划性购买”的特点,47%的消费者会在搜索引擎收集信息,47%的消费者会去线下实体店查看产品,超60%消费者会收集使用反馈和品牌声誉。10月25日,国美开始推出“双十一”活动,在各大社交平台不断发出具有极大促销力度的商品信息,10月29日爱奇艺联合国美展开VIP超品日活动推出后,受到爱奇艺VIP会员用户追捧和购买。同时,“享受型家电”异军突起,非必需的享受型商品成为家电产业创新主旋律,因此榨汁机、洗碗机、烤箱等非必须家电销量逐年上升。

全民消费时代,用户向往优质内容和消费权益,对服务能力也提出更高要求。娱乐消费已成为全民消费刚需。娱乐会员具有良好付费意识,更加愿意为优势内容和服务买单。爱奇艺持续打造原创剧集和原创综艺,头部内容与精准内容并重,持续满足会员用户娱乐需求。当然,会员用户也同样需要包括家电、3C等品类在内的优质生活消费体验。爱奇艺与国美展开VIP超品日合作,让会员用户在消费娱乐内容同时,更大范围内享受了更多生活消费增值服务。当前其它多个电商品牌也正在与爱奇艺基于内容展开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