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领跑双十一蜂蜜销量

资讯 TOM    2019-11-18 11:25

截止2019年11月12日0点,天猫单日成交额2684亿,京东单日成交额2044亿,相比2018年两者单日总销售额均正向增长。与此同时,根据天猫与京东平台数据,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销量也同步刷新往年销售记录,稳居天猫和京东平台的蜂蜜类目销量榜首。

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领跑双十一蜂蜜销量
(备注:数据来源于生意参谋2019年数据统计)

全网销量稳居第一,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再创佳绩

据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凌晨约36分钟康维他品牌即突破千万。截止11月12日零点,双十一单日康维他品牌总销量占据天猫、京东蜂蜜类目的销量第一。其中,康维他的王牌产品麦卢卡系列,延续近10年的销售佳绩,再次成为麦卢卡品类蜂蜜销量第一。此外,京东平台康维他官方旗舰店的总销售额还一举拿下京东“进口食品-双十一干货食品排行榜”的榜首之位。

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领跑双十一蜂蜜销量
(备注:数据来源于京东11.11干货食品实时排行榜)

全球知名蜂产品品牌康维他双线布局,拿下中国进口蜂蜜销售市场

1974年成立于新西兰的康维他,经过45年的发展,线下销售网络遍布全球52个国家及地区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在全亚洲拥有150 多家品牌专卖店,线上拥有9家电子商务网站。

康维他自2004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大陆已有100多家门店,先后进驻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e、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超市Costco等。并于2013年开始大力布局网络销售平台,坚持把控产品品质,真诚做好客户服务。其中,康维他品牌明星产品——麦卢卡蜂蜜系列,在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考拉海购的麦卢卡蜂蜜类目中销量常年稳居第一位。康维他是享誉新西兰乃至全世界的蜂产品品牌,也是第一个将麦卢卡蜂蜜从新西兰带给全世界的品牌。迄今为止,康维他仍是全球最大的麦卢卡蜂蜜生产商、销售商。

康维他品牌在中国15年的稳健发展,不仅在蜂蜜品类中取得瞩目成就,还在众多新西兰品牌中突围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新西兰品牌前三名。

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领跑双十一蜂蜜销量

康维他不忘初心,只做天然好蜂蜜

康维他蜂蜜产自世界上最纯净的国家新西兰,“连接自然的美好”就是康维他在1974年创立的初衷。创始人克劳德·斯特拉福德和艾伦·包将公司命名为“康维他”,寓意“生命力与活力”,他们遵循着自然之道,从养蜂到采集,确保蜂蜜天然纯净。

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领跑双十一蜂蜜销量

康维他是新西兰上市的集研究开发及生产为一体的天然蜂产品公司。公司拥有超过4万个蜂箱并投放于天然纯净的土壤及无污染地区,并使用Apiary Management System(AMS)先进系统,确保每一滴蜂蜜皆可追述源头。采集的蜂蜜秉承四十多年传承的工匠精神,有效保存营养成分的同时,让蜂蜜有与众不同的顺滑口感。

进口蜂蜜品牌康维他领跑双十一蜂蜜销量

除明星产品麦卢卡系列蜂蜜外,康维他品牌还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 提供多花种蜂蜜、三叶草蜂蜜、新西兰金银花蜂蜜、野地蜂蜜等各种高端蜂蜜,并将蜂蜜使用于其他产品的开发,如蜂蜜润喉糖等系列产品,让天然高品质纯净好蜂蜜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