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卡拉全面进入战略4.0时代,荣获“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奖”

资讯 TOM    2019-11-29 16:15

拉卡拉专注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其“超级收款码案例”在“第二届中国金融品牌年会”上荣获“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奖”。

拉卡拉全面进入战略4.0时代,荣获“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奖”

本次案例征集历时4个月,有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财务公司、新金融公司等上百家企业报名。经过三轮终评,同期入围的企业还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泰康人寿、中国银联等数十家。

超级收款码以小微商户需求为导向,轻量级开发,通过小程序或生活号为入口,一机整合多种扫码支付方式,同时叠加营销推广、会员管理、员工管理、店铺管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此外,超级收款码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还可帮助商户快速形成用户画像,为商户的经营决策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帮助小微商户解决营销、客流、人员管理等问题,有效降低商户的经营成本,提升商户的经营效率,在市场上形成了较好的市场口碑。目前已累计覆盖餐饮、零售等行业的数百万商户。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扫码支付已成为用户日常线下支付的首选。商家的收款方式也应用户的习惯发生变化。据数据统计,目前国内小微商户超1亿,为有效满足小微商户的个性需求和专业化服务,拉卡拉研发推出了超级收款码,可深入满足小微商户的收款和经营需求,这既是拉卡拉赋能小微商户战略的落地,也是对行业创新升级的先行布局。

现在,拉卡拉已全面进入战略4.0时代,发力产业互联网,通过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支付、金融、信息、电商等四类云服务,全维度为其经营赋能,帮助商户做生意。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在支付领域扎根十余年,并于2019年4月成功登录深交所创业板。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的经营赋能,截至目前,拉卡拉已累计覆盖超过2100万家商户。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拉将不断聚焦用户的核心需求,持续创新,为广大中小商户带来更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