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图网四周年#美TO童心行动#,与原创人“益”起爱

资讯 TOM    2019-11-07 15:19

近日,摄图网联合扬帆计划、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共同策划,肖战DAYTOY公益站助力协办的专属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的艺术公益活动#美TO童心行动#正式启动。

摄图网四周年#美TO童心行动#,与原创人“益”起爱

目前中国有3000万寄宿学生,分布在全国10万所农村寄宿制学校中,其中近60%是留守儿童。在一些相对落后的寄宿学校,艺术相关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和培训体制更是相对匮乏,摄图网与芭莎公益以及粉丝公益团共同合作,发起的#美TO童心行动#寄宿儿童美育教室筹建项目,致力于助力乡村美育教育,经过摄图网官网筹捐的善款,将由“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实践项目负责后续教室的改造与维护。

“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实践项目目前已在河北、湖南、贵州、云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地开展了200余所学校美育教室的建设工作,项目直接受益寄宿制小学学生逾80000人。“正版授权”的图库素材网站摄图网希望通过平台的力量,将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等专业的创意工作者与乡村寄宿儿童教育联系起来,为千万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图片创意工作者提供更便捷、正规的公益参与渠道。用小小的善举,为儿童们打造良好的艺术学习环境,助力其艺术梦想的实现。据悉,此次活动后续还会通过支付宝公益平台,面向支付宝爱心用户进行筹捐,支持“寄宿儿童的美育课”爱心捐赠,与视觉原创人“益”起来。

摄图网四周年#美TO童心行动#,与原创人“益”起爱

此外,摄图网与扬帆计划、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建立长期合作,成立线上视觉工作者公益联盟,可不断提供公益活动参与入口,参与活动志愿者均可优先获得扬帆线下公益活动的参与资格,作品也有机会刊登在扬帆计划各公益活动媒体平台,业余时间可参加全国3300所扬帆项目学校回访。热爱设计、手绘或摄影,喜爱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可以将艺术才华与服务他人的公益梦想相结合,服务期限内还可获得扬帆公益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企业公益活动,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相信摄图网在发挥企业使命与责任的同时会继续在社会公益活动中贡献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