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BC空气环境机落地北京,让院校不受雾霾流感困扰

资讯 TOM    2019-11-19 10:37

日前,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成功落地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图书馆,并获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这是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教育装备领域的一次重大飞跃。

EBC空气环境机落地北京,让院校不受雾霾流感困扰

据了解,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专为清华教职员工子弟求学而设,著名核物理学家邓稼先、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等都是附小知名校友。清华附小以”立人为本,成志于学”为校训,秉承清华大学严谨的教学态度,尤其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众所周知,北京全年温差较大,春季柳絮、夏季空调制冷、秋冬季雾霾肆虐,全年几乎没有可以开窗通风的间隙。尤其是秋冬时节,流感病毒在密闭、温暖的环境中更易聚积、传播,造成交叉感染。一人中招,全班受到影响。据悉,该校图书馆图书馆面积较大,需要大功率的空调、新风机等产品,但它们往往伴随较大的噪音,无法满足安静的学习环境要求。同时,书籍保存也需温湿度适宜、洁净无菌的空气环境。

EBC空气环境机落地北京,让院校不受雾霾流感困扰

针对复杂而又特殊的图书馆环境,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通过四大功能模块深度调节室内空气,为学生提供恒温、恒湿、恒氧、恒净、低噪音的空气环境,保证雾霾天气下为室内输送洁净富氧新风;同时有效抑制了流感病毒在空气中的传播,降低了在校师生的流感患病率,同时保障了图书馆藏书的安全性。

一直以来,校园室内空气质量备受国家,家长及校方的强烈关注,教育装备领域,也从“智慧硬件”往“智慧环境”转变,更多关注学让学生在 “绿色、舒适、美观、易用”的教室环境中快乐健康地学习,在教育装备领域已经达成共识。

EBC空气环境机落地北京,让院校不受雾霾流感困扰

由英维克健康环境公司首创研发、制造的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是教室空气环境控制领域的一个里程碑。据小编了解,英维克健康环境始终坚持稳扎稳打,产品自上市以来,已在深圳、安徽、四川、北京等地院校使用,收获了大批粉丝和良好的反馈效果,空气环境机带来了校园空气环境建设的春天!

EBC空气环境机落地北京,让院校不受雾霾流感困扰

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通过智能管控中心,智能协调控制室温控制、室内新风、空气净化、空气杀菌四大功能模块,从温度、湿度、含氧量、洁净度四个方面对室内空气进行深度调节,有效解决学校对雾霾、流感病毒、甲醛带来的困扰,持续改善学生学习的空气质量环境。并依托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实现空气质量持续跟踪调节及多设备的控制维护等,同时满足校方、设备维护方、学生家长的不同需求,成为构建智慧校园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相对于其他空调、新风机、净化器等单一产品,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一直在强调“为用户提供室内空气环境整体解决方案”这一理念,不管是从系统配合、管理控制、成本维护,或是施工便捷、空间占据上,都实现了最优化、最高效地解决学校教室的空气质量问题,用理想的装备实现教育的理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