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资讯 TOM    2019-11-08 18:05

近日,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19年度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名单,“东莞常平创客邦”榜上有名,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工作的通知》(东科函〔2019〕194号)的有关要求,经镇街(园区)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经组织专家现场考察,共有10家众创空间符合认定条件。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东莞常平创客邦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东莞市常平镇木棆村常平国际创新港,是火炬集团旗下创新型众创空间,以“O2O创业孵化+金融服务+中介服务+政策支持+科技支撑+创业导师”为主要孵化模式,立志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服务平台”。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东莞常平创客邦孵化场地面积有6768.39平方米,提供孵化工位数1093个,可容纳创业实体数51家、独立办公室18个、会议室2个、路演厅1个,并设有交流区、活动区,实现了空调、水电、网络和无线信号热点的全覆盖。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在投融资方面,东莞常平创客邦依托火种资本,设有300万元的天使基金,直接用于孵化企业的投资。同时,创客邦内企业还可获得逐鹿资本、天使汇、天天投以及火炬孵化旗下“优天使”和“优成长”10亿+创投基金池的支持。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自空间启用以来,东莞创客邦目前已举办47场活动,参与人数超1000人次;为了响应广东省2019年“1号文件”积极联合香港科大、香港发明创新总会、香港中小企业商会等举办粤港青年创新创业活动。截至目前,东莞常平创客邦累计引进50个孵化项目,其中明星项目有“东莞市京晓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教育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及智能硬件的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常平国际创新港,目前设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东莞,山东和新疆。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智能移动终端、嵌入式软件、汽车电子设备、航空器材及模型、智能化技术的研发与销售、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配件,遥控模型飞机、航空模型无人机等。目前正申请多个专利项目,现已获得了带支架的倾斜摄影装置、微型倾斜摄影装置及辅助散热机构实用新型专利。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东莞常平创客邦将以本次市级众创空间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不断健全运行机制,全力做好精准服务,力争通过两年时间,把东莞常平创客邦打造成国家级众创空间,成为东莞市常平镇创业创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