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高端洗护,POLYVOLY率旗下三谷等多个品牌摘金

资讯 TOM    2019-12-24 11:06

新消费时代下,一切正在被重新定义。在12月20日由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主办的“顺流而上·2019第一财经数据盛典”上, POLYVOLY凭借其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理解、产品体系逻辑的完整诠释以及对互联网产品周期的准确把握,被评为“2019中国互联网消费商业力量-年度崛起力”商业主体。

消费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催生并壮大了一批全新的品牌。在流量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POLYVOLY坚持以精准人群定位为基础,快速打造多个爆品,目标成为拥有多品牌矩阵、全渠道铺设的新思维化妆品独角兽公司。

作为一家专注于美妆个护机会品类的产品创新和新概念产品发掘的新锐机构,POLYVOLY旗下现已推出Triptych of Lune(三谷)、RÊVER等多个品牌线,可谓是在头发护理及造型、沐浴品等主流品类领域同步开花。

重新定义高端洗护,POLYVOLY率旗下三谷等多个品牌摘金
图为POLYVOLY获2019中国互联网消费商业力量”奖项

POLYVOLY 此次荣获的“中国互联网消费商业力量”是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基于长期对互联网消费大数据的深度洞察与研究,立足消费大数据,综合多元维度评选出的年度奖项。

根据CBNData报告显示,2019年洗护类消费市场消费者以95后表现最为突出,而95后引领的洗护市场整体呈现时尚感。他们愿意花时间研究产品成分、功效和活性成分,以差异性和独特性著称的进口、小众洗护发品牌因而受到追捧。与此同时,沐浴市场也呈现相类似的局面,人数增长和消费力升级明显,高端沐浴消费需求逐步显现。

正是基于对95后消费习惯和需求的敏锐洞察,POLYVOLY紧扣“成分”和“颜值”两大爆点,研发适合特定人群的全新产品,并尝试通过快速迭代的产品,以赢得消费者更恒久的新鲜感。

分别来看, POLYVOLY旗下两个洗护品牌在2019年通过不同的品牌思路,走出了一条用差异化竞争撬动市场并“引爆”市场的路子。

重新定义高端洗护,POLYVOLY率旗下三谷等多个品牌摘金

其中,Triptych of Lune(三谷)抓住了氨基酸体系的风口,抢占流量红利,年初即拿下小红书洗护类目TOP 1,在年中的天猫618活动冲进了洗护品牌TOP 3,而到了双11期间更是荣登天猫V榜、跻身美护发品类全品牌的销量TOP 10。三谷巧妙地将大自然的植物色彩与产品色彩链接、又将产品色彩与气味链接,牢牢将视觉与嗅觉、嗅觉与触觉绑定,并通过同色系、同系列的周边产品,增强用户黏性。

POLYVOLY表示,他们并不是简单地迎合市场与消费者,而是想办法超前一步,为消费者营造一种时尚的、舒适的感觉,同时通过快速迭代的产品,保持恒久的新鲜感。比如三谷产品,在洗发类产品普遍开始注重成分的时候,POLYVOLY已经完成了无硅油、氨基酸、植物精粹产品的研发和上市;在消费者从“好用”开始转而关注“颜值”的时候,POLYVOLY的色彩系列及周边产品已经基本完善了。

重新定义高端洗护,POLYVOLY率旗下三谷等多个品牌摘金

另一个洗护品牌RÊVER则专注产品开发,在蓝海中积累品牌价值,从浴室场景出发,在特定人群中激起“小爆点”,推出的“爆款”产品“黄金沐浴油”和“彩虹云朵转转浴爆”兼具话题性和高品质,在天猫双11预售榜沐浴露和浴盐两个垂直品类中各自位居榜首。

不难发现,对于现代更为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者群体而言,POLYVOLY用心琢磨用户习惯、诉求以及“小偏好”,在专注产品质量的同时保持强大的推新能力,不断推出更多创新性的新品,从而在个护领域获得了更强的用户黏性。

在更为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以POLYVOLY为代表的新消费品牌正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发掘、解读内需市场蕴含的经济发展新潜力,从而找到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