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标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 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12-13 09:24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潮,中国消费者对居家生活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家中卫浴空间也产生了更多样化需求。作为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国际卫浴品牌,美标集结中国厨卫行业第一门户中洁网、资深家居人“在家”创始人王晨阳,联动美标内部资深产品研发与客户团队,在12月12日发布了《梦想卫浴升级指南》,为消费者带来这本涵盖规划、设计、选品等方面的卫浴升级干货,手把手教大家升级改造自己梦想中的卫浴空间。

联动多方专业力量,美标发布首本卫浴升级领域针对性指南

在中洁网12月6日最新发布的《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中提到:有73%的使用者选择座厕时倾向更易清洁的座厕;而80、90后的用户会希望拥有智能化的淋浴设施,针对老人等用户也希望有特别定制化的功能。可见随着社会水平发展,人们对卫浴空间的从基本的清洁需求演化到了“洗得干净”、“洗得精致”、“洗得享受”。人们从设计风格、使用感受等方面对卫浴空间的升级需求日益加强。

美标发现,虽然很多消费者有着卫浴升级的想法却常常觉得无从下手,市场上也还没有针对卫浴这一空间改造较全面的信息,《梦想卫浴升级指南》应运而生。集合内外多方力量,美标希望通过此次发布整合全面信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切实有用的的卫浴升级改造的建议与解决方案。

美标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 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美标总经理康健宣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的发布并发表讲话

关于本次《梦想卫浴升级指南》的发布,美标总经理康健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美标一直都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结合独家技术和设计来提供高标准的卫浴解决方案。洞察到近年消费者卫浴升级的趋势,我们这次更进一步,联合多方力量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希望通过多方面的专业干货内容,帮助消费者科学规划卫浴空间升级,将对消费者的服务做到极致。”

在发布会现场,为全网300万粉丝提供原创且实用家居内容的“在家”创始人王晨阳,也对消费者的卫浴升级提出了有用的建议,她说道:“浴室的升级是和生活品质升级联系最紧密的地方。比如过去我们只需要在洗漱区完成基本清洁,但现在女性护肤的流程显然更复杂了,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个比较小的空间做好大量零碎物品的收纳,停留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所以,如何在有限空间做好最合理的规划需要来自专业人士的建议。我们认为美标这次发布的《梦想卫浴升级指南》对消费者来说有非常好的参考价值。”

美标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 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座谈会现场,美标产品总监施均与在家创始人王阳晨共同探讨“卫浴升级那些事儿”

全方位整合卫浴升级干货,一本在手让你小白变达人

美标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 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梦想卫浴升级指南》一本在手,轻松搞定浴室改造

《梦想卫浴升级指南》由“卫浴大数据”、“卫浴小白bye bye”、“升级方法论”及“行业大咖来支招”四大部分组成,从消费者偏好趋势出发,总结卫浴改造、升级需要了解的基本方向,从涵盖一件单品就可以做到的“微升级”到整个卫浴空间的“大改造”,根据消费者日常使用痛点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

在指南内,更推荐了美标特别适用于家庭卫浴升级的拳头产品,比如老人小孩家庭必备的,具有人性化操作界面的恒温淋浴系统 -- 易舒喜系列;解决老房子、高楼层改造难点水压问题的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不同浴室情况都可以灵活组合的浴室收纳方案 -- 魔方浴室柜;以及针对不同需求及消费者偏好的多种美标风格套间等。指南的最后更附上了专业人士的改造建议,希望可以与消费者一起,手把手找到合适的卫浴升级方案。

美标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 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媒体参观美标旗舰店、体验美标产品

《梦想卫浴升级指南》甄选消费者最需要知道的知识,汇总在一本册子中,配上生动的插画、图片,希望可以通过这一本锦囊,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卫浴升级的方案及产品。

美标发布《梦想卫浴升级指南》 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梦想卫浴升级指南》以小册子形式呈现,图文配合,生动易懂

作为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国际卫浴品牌,美标立足中国市场,聆听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结合实用美学、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高标准卫浴产品。不仅如此,美标更致力于通过贴心的服务支撑,为大众的多元化家庭卫浴升级需求提供有效建议与帮助,《梦想浴室升级指南》正是美标这一坚持的体现。除此之外,美标在卫浴行业人才培养也做出了许多努力,包括连续多年主办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赞助全球首届酒店设计师大赛等。在未来,美标将继续从多角度不断支持中国卫浴行业发展,与时俱进地更新全系列卫浴产品,力求为每个追求更美好生活体验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家居卫浴升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