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甫酒业挂牌暨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19-12-13 09:35

12月12日,杜甫酒业挂牌暨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在天府股交中心路演大厅隆重举行,以打造“中国文化酒创制基地”为目标的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证券简称:杜甫酒业;证券代码:610143)和四川绵竹蜀皇酒业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蜀皇酒业;证券代码:610243)在一带一路板成功挂牌,吹响了对接资本市场的号角。

杜甫酒业挂牌暨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成功举行!

四川省经信厅、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天府股交中心、德阳市金融工作局、绵竹市委市政府、绵竹市政协等单位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导、投资机构以及媒体记者等共计80余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杜甫酒业集团、绵竹蜀皇酒业登陆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

中共绵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学武对杜甫酒业近几年的稳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杜甫酒业与蜀皇酒业的强强联合将为绵竹白酒产业带来新一轮发展高潮,希望杜甫酒业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乘势而上,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的要求,加速做大做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为绵竹白酒产业振兴再立新功。并以四大品牌矩阵的全新面貌走向全国市场,构建四川文化酒创制基地的品牌形象。

杜甫酒业挂牌暨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成功举行!

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陈吉福表示,希望杜甫酒业作为对接资本市场的“种子选手”,与蜀皇酒业一道,在天府新四板的培育孵化下,以酒业为核心,紧紧围绕“杜甫”这个超级IP,以文创和文旅为两翼,规范公司治理,拓宽文化酒产业理念,不断丰富文化酒产业的内涵,以创新驱动文化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杜甫酒业挂牌暨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成功举行!

天府股交中心总经理刘肃毅对杜甫酒业和蜀皇酒业成功迈入多层次资本市场表示祝贺,并表示后续中心将从三个方面帮助杜甫酒业借助资本的力量做强做大做优。一是为杜甫酒业提供线下+线上的展示平台,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二是天府股交中心可为杜甫酒业发行股票实现融资,并通过交易转让,发现股权价值,盘活企业股权,让企业股权成为具有含金量的有价且有市的商品。三是依托“五千四百计划”,进一步帮助杜甫酒业做优做强,并培育其进一步迈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据介绍,杜甫酒业和蜀皇酒业是四川白酒行业的知名品牌,挂牌天府新四板,吹响了两家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号角。而与挂牌仪式同期举行的,还有杜甫酒业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通过战略投资并购,杜甫酒业集团将成为主打三国文化酒的蜀皇酒业的控股企业,这意味着杜甫酒业文化酒产业版图将进一步扩张,形成诗酒文化、三国文化、四川历史名人文化、古蜀文化四大文化品牌矩阵。杜甫酒业集团董事长兼CEO彭作权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充分运用资本手段,产融结合,继续并购整合白酒企业,扩大规模和体量,稳步推进杜甫酒业挂牌上市计划。随着上市计划的推进,杜甫酒业集团融资与发展能力会得到质的提升,随之而来的是资产规模的增加、品牌美誉度的提高、销售渠道的扩张等,最终会体现在企业价值的放大。

杜甫酒业挂牌暨收购蜀皇酒业股权转让仪式成功举行!

此次杜甫酒业的挂牌路演体现出鲜明的企业特色。不论是杜甫扮演者登场亮相,还是韵味悠长的酒礼表演,都彰显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牌个性,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上海景恬实业集团、赢创国际控股集团、泰鼎世纪国际控股集团、盈杉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出席了活动并与蜀皇酒业现场签定了战略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