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淬又出营养代餐奶昔 健康塑身新选择

资讯 TOM    2019-12-13 10:47

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代餐”这个词肯定不会陌生。随着“轻食”的概念的走红,代餐成为越来越多渴望健康和美丽的人的选择。根据权威机构报告显示,目前我国代餐市场异常火爆,近一年来市场渗透率超过40%,消费者增速超过60%,预计在2020年中国代餐市场将达到1200亿元。致力于成为国内健康运动营养补给领域第一品牌的百淬,也上线了代餐奶昔产品,将8国进口食材,40余种优质营养装进一瓶营养代餐奶昔,让你用7秒钟的时间吃饱、吃瘦、吃美!

百淬又出营养代餐奶昔 健康塑身新选择

百淬,新生代运动营养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健康食品领域的发展。百淬所推出的百淬营养代餐奶昔与传统代餐食品不同,不止单纯追求单一的饱腹和代餐功能,更注重配方的合理与科学,在确保能提供全面的营养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养生”、“减脂”、“塑形”、“健身”、“抗糖”等健康生活方式,实现真正的“代餐”功能。

从营养层面来说,百淬营养代餐奶昔能够满足身体的日常所需。百淬严格执行运动营养食品标准,用更科学的配方、更优质的原料以及更严苛的审查,让更多普通消费者享受运动员级营养膳食科技;同时,百淬营养代餐奶昔添加了12种维生素、4种矿物质成分以及微量营养素,避免传统代餐节食产品出现的微量营养缺乏的现象,让营养更全面。

百淬又出营养代餐奶昔 健康塑身新选择

从饱腹感层面来说,普通代餐产品配方单一,吃完就饿,而百淬营养代餐奶昔使用美国进口乳清蛋白和新西兰天然牧场奶源提取乳粉,优质蛋白含量更高,相比其他高碳水填充代餐产品,饱腹感长达5小时。不仅如此,1瓶百淬营养代餐奶昔中5重膳食纤维含量高达13克,带来天然饱腹感的同时亦帮助提高肠胃活力。

从塑身减脂层面来说,百淬营养代餐奶昔属于控制能量类运动营养食品,用赤藓糖醇代替传统蔗糖,要口感的同时不要糖分,不参与糖代谢,0热量低GI,于控卡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1瓶热量仅为170大卡,远低于其他代餐产品。此外,百淬营养代餐奶昔中特别添加马铃薯提取物、L-阿拉伯糖和白芸豆提取物等成分,研究表明,能有效阻断糖类吸收,另外中链甘油三酯(MCT)&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和可帮助提升瘦体重占比,是体重控制、塑形刷脂好的帮手,全力助攻马甲线!

除了代餐功能,百淬营养代餐奶昔还针对男女不同需求,分成黑物赋能奶昔和桃桃轻颜奶昔。黑物赋能奶昔,复配玛咖、人参和瓜纳拉等天然植萃成分,赋能补气,喝出满满元气;桃桃轻颜奶昔,特别添加饱满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更有葡萄籽提取物,亲肤焕颜,喝出美美少女感。就连平时我们最容易忽视的包装瓶,百淬也用心的采用了婴儿用品级PP材质,耐高温、不吸味、不受潮,充氮锁鲜密封技术让你每一口都喝得安心。

百淬又出营养代餐奶昔 健康塑身新选择

作为专业的运动营养品牌,百淬拥有多年的健康管理及身材管理研究经验,才能打造出真正符合营养及健康需求的代餐奶昔。但是,百淬同时也提倡,不能一味的追求瘦,在用一杯“奶昔”代替一顿正餐控制饮食的同时,也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和良好的休息,才能获得真正健康健美的身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