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市将亮相第三届中国质量大会

资讯 TOM    2019-12-02 17:01

12月5日-6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大会将在深圳举办。届时,各界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学者专家将围绕“质量、变革、共享”这一主题,深度探讨粤港澳大湾区扩大开放与合作的机遇,共同探索推进大湾区与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平安集团副董事长任汇川将代表平安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诠释科技如何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同时,平安智慧城市将携旗下“智慧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亮相大会,展现应用落地成果。

平安智慧城市将亮相第三届中国质量大会

作为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深圳率先提出从‘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转变,质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平安智慧城市打造出智慧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提升市场监管效率。该系统已在深圳市场监管理局上线,整合全市商事信用信息近4000多万条数据,并且每日对大约300万条数据进行同步更新,帮助领导统揽全局、高效决策。

作为植根深圳的本土企业,平安智慧城市积极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先技术,助力推动大湾区与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未来,平安智慧城市还将继续立足深圳,为深圳“双区”创新发展拾柴添薪。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

平安智慧城市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围绕“优政、惠民、兴业”三大目标,构建“1+N+1”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一个城市大脑为引领,一朵智慧城市云为依托,打造智慧政务、市民、企业三大一体化平台,全面赋能N个智慧城市功能模块,让城市更平安、更智慧。

至今,平安智慧城市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