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付费课程如何?《快乐英语》课让宝宝在轻松互动中打好英语基础

资讯 TOM    2019-12-25 10:32

年糕妈妈付费课程如何?有没有推荐的?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和早教机构,年糕妈妈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了知识付费业务,截至现在,已经与近百位国内外行业专家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了100多门优质课程,收获了用户的满满好评。

以《快乐英语》课程为例,年糕妈妈邀请到了被多家媒体誉为国内“语感启蒙第一人”的孙瑞玲老师来授课。孙瑞玲老师研究英语启蒙 20 多年,主编的《清华幼儿英语语感启蒙》、幼儿园教材《新标准幼儿英语》等至今依然堪称经典,可以说是国内英语启蒙最早最权威的专家之一。前不久,孙老师还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采访。

年糕妈妈付费课程如何?《快乐英语》课让宝宝在轻松互动中打好英语基础

关于英语学习,孙瑞玲老师有一整套完整的方法论。

比如,孙老师指出,想要孩子真正学好英语,首先一定要让孩子“听饱“:孩子的耳朵是天生学语言的神器,虽然孩子识字很少,他的耳朵却有很强的吸收语言的能力。例如,对于喜欢的绘本,孩子听了很多次以后,就能很好地用自己的话讲出来。

在这个阶段,只让宝宝听儿歌童谣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有计划地围绕核心重点,引导宝宝做趣味的情境互动。

年糕妈妈上线的这门《快乐英语》课程,即是围绕这套学习理念,专为1-6岁的宝宝打造的。孙瑞玲老师会通过音频的形式,和孩子们一起进行多感官互动:让孩子们在看、听、触摸、唱、跳中与词汇产生多维度连接,边听边互动。同时,还会在不同的互动形式中趣味重复,从而保证宝宝吃透。

有些妈妈可能会担心,音频的形式对宝宝来说,可能不够具有吸引力和互动性。事实上,这门课程的音频采用独到的 Recycle 互动音频循环教学法,通过故事、儿歌、游戏等形式,让宝宝对英语产生浓厚兴趣。另外,音频课不费眼睛,对小龄宝宝很友好;而且,音频随时随地都能听,也能更好地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

年糕妈妈付费课程如何?《快乐英语》课让宝宝在轻松互动中打好英语基础

课程的容量也是很多妈妈关心的问题。作为幼儿英语启蒙和早教的双料专家,孙瑞玲老师非常懂孩子、了解孩子的接受能力。课程共含136节音频课,涵盖教育部国家《英语课程标准》小学阶段的基本内容,分为3个季度递进,从0基础开始逐渐搭建宝宝语言基础。只要巧用每天的碎片时间,就能让宝宝在不知不觉中快乐掌握566个英语词汇、499 个句子和172 首英文歌谣,从小打好词汇、句子、语感基础。

在优质的音频课程之外,年糕妈妈还为每位购买课程的用户配备了价值199元的超值大礼包,内含 197 张课程配套单词卡和一份年糕妈妈定制单词挂袋,方便宝宝在家里随时对课程进行复习。

年糕妈妈付费课程如何?《快乐英语》课让宝宝在轻松互动中打好英语基础

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打开年糕妈妈APP,购买这门备受好评的《快乐英语》课程,为宝宝的英语启蒙助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