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鲁在迪拜成功举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推介会

资讯 TOM    2019-12-03 13:40

作为秘鲁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第一场预热活动,秘鲁在迪拜筹办了一场推介会, 达成2400万美元意向交易。秘鲁企业代表团在阿联酋大力宣传其出口产品和旅游景点,每家秘鲁企业均被安排了15场商务洽谈会议,企业可以与来自13个国家的115家采购商面对面交流,这也是为了实现2021年庆祝秘鲁独立二百周年的商务目标。

(2019年11月27日,利马)据秘鲁出口旅游促进委员会(the Promotion of Peru for Export and Tourism)称,此次共有近100位出口商和旅游运营商参加秘鲁2020年迪拜世博会推介会,期间达成2400万美元意向交易。

在秘鲁驻迪拜商务处的安排和支持下,秘鲁2020年迪拜世博会推介会于11月3日至11月4日顺利举办,每家秘鲁公司被安排了15场商务洽谈会议,可以与来自13个不同国家的115家采购商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是秘鲁首次在亚洲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商贸推广活动。

秘鲁国家代表团团长、对外贸易及旅游部(The Minister of Foreign Trade and Tourism)部长埃德加·巴斯克斯(Edgar Vásquez)先生与迪拜港口世界集团(DP World)和阿联酋航空集团的总裁分别进行了会晤,鼓励企业来秘鲁进行投资。与此同时,此次会晤也希望推动秘鲁和阿联酋的商业互通,进一步巩固秘鲁在南美及太平洋地区、以及阿联酋在阿拉伯国家及中东、非洲和南亚(MEASA)地区的枢纽中心地位。

推介会期间,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秘鲁国家馆所在展馆区域举行了秘鲁传统的土地祈福仪式。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有150多个国家参展,秘鲁作为南美洲国家中率先确认参展的国家之一,获得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世博局执行董事Najeeb Mohammed Al-Ali先生的高度赞誉。

秘鲁国家馆启动2020年迪拜世博会筹备工作 此次举行的秘鲁国家馆土地祈福仪式标志着秘鲁正式启动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筹备工作,这也是2021年秘鲁独立两百周年纪念活动中的一个环节。

此次推广活动由秘鲁对外贸易及旅游部(MINCETUR)、秘鲁出口旅游促进委员会(the Promotion of Peru for Export and Tourism)共同举办,并得到了秘鲁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的推广活动,可以帮助秘鲁企业、秘鲁商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为秘鲁寻求更多的海外投资与合作机会,同时,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同时还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迪拜是公认的世界第三大转口贸易平台,这里承载了全球55%的集装箱装载业务,更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也是秘鲁15个重要出口市场之一。

数据 此次,秘鲁在迪拜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秘鲁出口旅游促进委员会(the Promotion of Peru for Export and Tourism)重点推介了秘鲁国酒pisco(皮斯科)及国际pisco调酒大赛。 国际pisco调酒大赛吸引了来自亚洲七国的七名调酒大师参赛,来自中国香港的日本籍代表拔得本次大赛头筹。

-结束-

关于秘鲁出口旅游促进委员会(the Promotion of Peru for Export and Tourism): 秘鲁出口旅游促进委员会(the Promotion of Peru for Export and Tourism)的主要工作是及时发现商机,大力推动出口和旅游业发展,促进本地公司国际化,并吸引外商投资,通过推动建立、促进、维护秘鲁与世界各地公、私机构的战略联盟关系,大力推动秘鲁的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提升秘鲁在国际上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