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集团上榜“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资讯 TOM    2019-12-16 16:59

2019年12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京举办“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茅台集团荣耀上榜,在茅台的颁奖词上,央视总台和推委会专家评审团给予了茅台的评价是“它来自于普通的水和高粱,却酿成了稀缺的珍品,它是酒,却能让人品出了人生百味,它让现代的餐桌上延续传统,它在四海的酬酢间代言中国,这杯酒,超越了古今‘酒’字的固有内涵,将进酒,杯莫停。”与茅台集团一同获得的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还有中国中车、中国移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吉利、阿里巴巴、娃哈哈、格力、腾讯、潍柴动力等知名企业。

茅台集团上榜“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茅台集团上榜“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受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委托,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段建桦出席了盛典,与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格力总裁董明珠一同上台领取奖杯。在现场的情景剧互动环节,段建桦说,“我们三个人站在这里,首先让我想起三人成行,我们三个人有一个共同点,或者说我们三个品牌当中有一个共同点,格力的格有一个‘口’字,娃哈哈的哈有一个‘口’字,茅台的台有一个‘口’字,我们三家都有‘口’皆碑,更重要的是三‘口’成品,成好品牌。只要我们崇本守道、坚守品牌,我们和所有的民族品牌一道,都能够香飘世界、闻名五洲、誉满全球,都能为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努力和奋斗。”

据介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聚集了中国百家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企业家,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弘扬品牌文化,被誉为品牌界的“奥斯卡”。

为保证活动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品牌的推选全部由总台各级领导,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近百名专家构成的推举委员会评选而出。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国家相关单位领导、各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