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资讯 TOM    2019-12-17 09:55

近日,由酷狗音乐主办的“2019金蝰蛇年度调音师评选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目前,大赛的流行、古风、二次元、电音、民谣、摇滚六大赛区共有3290余款个人调音师作品参赛,其中来自36名资深调音师的60款参赛作品最终入围,正式向2019金蝰蛇年度调音师大奖发起最终挑战。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一年一度的金蝰蛇年度调音师评选大赛依托于酷狗音乐这一中国领先数字音乐平台的技术实力及丰厚资源,由旗下蝰蛇音效开放共享平台发起主办,以用户全民票选和行业大咖甄选的综合评选方式,推选年度调音师及优秀音效作品,每届均能引起大量优秀原创音效调音师与音效发烧友的广泛关注,盛况堪称“音效届的格莱美”。大赛目前已吸引了超211万人参与投票,竞争最为激烈的流行区在短短时间内便飙升突破20万票。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大赛持续攀升的热度,是“音效”从小众走向大众的一个缩影。在听众对高品质音乐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下,“音效”这一看似小众的专业功能,已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用户数据是最好的证明,酷狗旗下蝰蛇音效目前用户量已突破4亿,站内拥有12097款音效、3290个UGC调音师作品与1527名活跃调音师,全方位推动着“音效”的发展与用户普及,使专业黑科技变成了发烧友创作、用户交流、全民使用的音乐新体验。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酷狗独有的调音师开放生态,让许多热爱音效的用户可以创作音效并上架酷狗音效,极大丰富了蝰蛇音效。2019年6月6日,调音师“薇伶”上线一款名为“麒麟音效·中华有为”的手机音效,以支持民族品牌与自主创新。这款高品质音效专为华为海思麒麟SoC专属适配优化,可以智能美化高频、低音、人声等各频段音色并维护多维流动声场。该款音效一经推出,便深受网友喜爱,音效评论区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与赞同。目前,麒麟音效使用人数已达950.7万人。而最新上架的另一款用户UGC音效FreeBuds 3立体均衡音效,可自适配华为手机,在重低音声场优化、自动降噪等方面表现也极为优秀。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打开酷狗蝰蛇音效 - 耳机音效场景,可看到目前已支持适配42个主流耳机品牌,为听众提供逾万款专属定制音效,并获得3457万用户对耳机音效的青睐。而在汽车音效场景下,蝰蛇音效共提供1018款汽车音效,适配包括保时捷、宝马、大众、福特在内的各档多品牌车型,同品牌用户甚至将音效社区作为了车迷交流空间。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互联网给予了人们一座万能的桥梁,让音乐创作者可以突破物质条件的限制,帮助音乐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更专属定制化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一如酷狗秉承的开放共享理念,在蝰蛇音效这个平台上,开放精神让创作者获取到了更好的资源匹配机会,而共享理念则使得用户与创作者之间得以零距离沟通。站内超过650万条音效评论,正印证着蝰蛇音效用户的活跃与粘性,每位创作者与听众都突破着设备限制,享受定制化体验与深刻参与感。

金蝰蛇调音师大赛评选仍在继续中,12月3日至12月16日 24:00,大家可以登录酷狗音乐APP,搜索“金蝰蛇”,点击专题即可参与大赛投票,更有机会抽取iphone 11 pro等丰厚奖品。邀请好友一起为喜欢的音效进行投票,还可领取额外奖品。

评选“百万调音师”!酷狗金蝰蛇调音师角逐开启

线上评选完毕后,酷狗将为获奖者、获奖作品举行2019年度金蝰蛇调音师评选大赛颁奖典礼。不仅会对脱颖而出的音效创作者、作品予以嘉奖,更有多位乐届大咖莅临,为音乐爱好者奉上一场音效盛宴,让我们保持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