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陈伟出席亚洲电视论坛:打造契合时代的内容和模式,积极拥抱全球流媒体变化

资讯 TOM    2019-12-06 11:18

12月5日,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受邀出席第20届亚洲电视论坛(Asia Television Forum & Market),亮相“Re-Formatting for the New World”主题论坛并参与话题讨论,分享了爱奇艺在原创内容开发及海外发行等领域的成果和先进经验。

亚洲电视论坛(Asia Television Forum & Market,以下简称ATF)是亚洲重要的影视产业展会,本次亚洲电视论坛上,来自全球内容创意行业的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探流媒体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围绕内容制作和模式发行,陈伟与The Format People创始人及CEO Michel Rodrigue、ITV执行副总裁Mike Beale、all3media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brina Duguet、行业资深顾问Vivian Yin共同展开圆桌讨论。陈伟表示:传播媒介的改变是全球传媒变化的大趋势,这些改变都是为了满足用户更便捷的获得信息和娱乐内容,创作者应该积极拥抱这种变化,深入了解每个细节,制造适合这个时代的内容和模式。

爱奇艺陈伟出席亚洲电视论坛:打造契合时代的内容和模式,积极拥抱全球流媒体变化

面对互联网用户及其个性的内容体验方式,陈伟认为内容制作人要保有不同的逻辑和思维,他指出:当下的年轻用户拥有更垂直个性化的兴趣,以及直接参与内容的需求。满足垂直人群兴趣、符合当下文化潮流的内容更能受到他们的喜爱,同时借助AI、IV、VR/AR等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和互动方式成为中国视频平台关注的重点。

除在制作层面创造符合时代的内容,爱奇艺还在积极探索多元的发行模式,让中国的优质内容被更多海外用户所看到。2017年以来,包括综艺、剧集、网络电影在内,爱奇艺已累计发行海外超2000集内容,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今年以来,爱奇艺又推出了服务全球用户的产品iQIYI App,并与马来西亚Astro达成iQIYI App本地化运营的战略合作。打破内容发行的单一形态,爱奇艺不断整合自身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海外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加速优质内容从制作开发到渠道传播的高效协同,让中国娱乐的互联网制造影响更广泛的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