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灯饰天猫旗舰店多重优惠+定制化服务备战双十二

资讯 TOM    2019-12-06 11:36

双十一刚告一段落,双十二又即将到来,月影灯饰作为全铜吊灯品类第一品牌,在分析双十一爆款清单之后,月影推出爆款单品优惠活动,并根据最受大家喜欢的单品搭配整屋灯具套餐,比单买优惠力度更大、更省心!

不仅如此,爆款单品只要是在双十二活动开始前5秒下单,还可以再打5折,希望能给到消费者更多优惠和福利。据介绍,这些优惠福利都可以在月影灯饰天猫官方旗舰店参加,这次双十二,月影灯饰不以销售额为目的,旨在便利消费者的同时,增强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从根本上满足消费者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装修服务。

月影灯饰天猫旗舰店多重优惠+定制化服务备战双十二

据了解,月影灯饰目前在天猫电商平台的在售产品分为六大类别,分别是美式铜灯、欧式铜灯、北欧铜灯、后现代铜灯、中式铜灯、现代简约铜灯。每一个类别有其独特风格,不论奢华还是低调、不论混搭还是整体风格搭配,都为全铜灯饰产品的选购者提供了多元化选择。除了视觉上的享受,月影灯饰还加快了智能灯饰的研发力度,增加了核心竞争力。经过72道工序加工打磨的产品,加入3重封釉除酸除锈等技术后,可以让产品具备更耐磨耐腐蚀、更抗锈的特性。

而问及月影灯饰一直以来宣称的“明码实价”,月影灯饰产品部负责人表示月影的“明码实价”政策不仅体现在天猫线上渠道,也同时运用在全国线下门店,希望能够通过此举,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一重的价格保障,同时也为消费者节省精力和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