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京经济大利好!天洋·创新中心开幕在即

资讯 TOM    2019-12-06 18:15

据财富中文网报道,2019年,以阿里巴巴、腾讯、京东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公司继续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高歌猛进。

但仔细查看这三家公司的收入结构和组织构架:发现主营业务之外,都不约而同地加大对传统行业改造,以求获得更多收入来源。

日前,有消息称淘宝天猫迎来新一轮组织升级。其中,淘宝事业群成立C2M事业部。而就在今年7月份,京东已经开发了C2M反向定制平台,让制造者对话消费者。

从微观上讲,C2M“短路经济”的特点就是“预约购买,按需生产”,最大程度与最快速地满足观众、粉丝、消费者和客户的个性化喜好与定制需求。

但试想一个现实场景:一个北京的导演要拍一档棚内节目,他要在朝阳区找编剧写剧本,去杭州找网红选角,再回北京蟹岛录制,片子要送到上海做后期,再回到北京审片、传播、找发行等等。其中所有的资源调度和采购环节,都需要大幅度的跨地区跨时空完成。那么问题来了,这样大幅调度的采购需求,可以集中“C2M定制”吗?

传统行业的主动破局提供了新思路。2019年12月,位于北京副中心的天洋·创新中心即将开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洋·创新中心定位于创意产业示范区,紧邻东贸国际服装城,就是要通过5G、智能云、电商、网红、培训、金融等全程为企业及用户赋能助力,用空间节约时间,聚合兴趣社区提升创意,多元互动碰撞思想,实现线上线下一体的产业生态。

天洋控股集团从1993年创立以来,已在零售行业深耕近27年,每天面对无数用户,深知用户的需求和痛点。天洋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变革,始终走在创新的前列。针对当前的痛点,创造性地提出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业生态,这种创新模式将给整个传统商业带来新的转机。

天洋·创新中心凝聚了天洋人27年的智慧与心血,它一定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为燕郊区域发展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