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开幕,用艺术点亮孩子的梦想

资讯 TOM    2019-12-30 09:44

12月28日,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在北京隆重举办,让现场200组亲子家庭感受一场艺术盛宴。本届嘉年华通过诸多充满创意和童趣的儿童节目,互动、体验式场景,让孩子们在玩耍中走进艺术的世界,快乐成长。

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开幕,用艺术点亮孩子的梦想

嘉年华上,梦东方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少儿内容产品“迪尔开心学堂”。“迪尔开心学堂”是梦东方打造的又一独一无二的文化产品,愿景是赋予孩子自信、快乐、责任与想象力。

“迪尔开心学堂”将创造性地结合TED式思想分享和顶级艺术大师课,不仅给孩子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还提供了和大师同台互动甚至同台演出的难得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站上梦想的舞台,在聚光灯下被世界看到。

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开幕,用艺术点亮孩子的梦想

接下来, “迪尔开心学堂”将为小朋友们带来多场演讲及艺术大师课,用思想和艺术的力量,改变一代小朋友的成长。2020年1月18日,第一场活动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同样关注少儿成长的梦东方原创IP动画《鹿精灵》第三季《瓷瓶山的秘密》也将于当日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中美团队合作十余年精心打造的国漫新经典,《鹿精灵》旨在陪伴小朋友们快乐的成长,并成为一带一路的文化使者。前两季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传扬中国文化,给孩子们带来爱与勇敢、友谊与责任的正能量;第三季进行了全新人物升级和音乐创新,将带领小朋友们进入一个崭新的童话冒险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