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准独角兽公司TOP50发布,悦会会员YHOUSE荣登榜单

资讯 TOM    2019-12-19 15:27

12月18日,由国内知名创投媒体——铅笔道主办的“真相大会”暨2019年度“真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员制城市生活特权服务平台——悦会会员YHOUSE荣获2019年度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奖项。

2019准独角兽公司TOP50发布,悦会会员YHOUSE荣登榜单

“铅笔道·真榜”秉承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发掘热门行业、赛道中最具影响力,最具潜力的创新企业。本届创新企业类榜单,共调研3500余家公司,最终确定165家上榜企业。其中,准独角兽公司TOP50要求公司估值超1亿美金;业务有创新性,商业模式清晰;行业口碑良好,品牌影响力较强。

作为国内互联网会员制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悦会会员YHOUSE凭借创新的会员制模式和行业影响力入选准独角兽公司TOP50,表明其商业价值和互联网会员制赛道的市场潜力得到了充分认可。

2019准独角兽公司TOP50发布,悦会会员YHOUSE荣登榜单

近年来,会员制的热度可以说越来越高。从视频网站到各大电商平台再到各个垂直细分领域,会员制似乎成为所有互联网公司2019年的年度热词。在拉新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消费者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的今天,会员制无疑是留住高质量用户、做好精细化运营的最优解。

而作为主要购买力与消费群体,目前新中产数量已突破2亿,预计未来五年还将翻番。与此同时新中产每年的生活消费,如外出就餐以及娱乐的频次也在增加,客单价不断提高,使得针对这一人群的吃喝玩乐市场规模高达万亿,潜力不可小觑。

所谓准独角兽,其所处赛道潜在规模一定是可期的。对于悦会会员YHOUSE而言,无论是逾万亿的市场规模,还是与当下互联网发展趋势的高匹配度,都成为其能够在近年来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城市生活特权服务平台,悦会会员YHOUSE始终聚焦新中产、主力消费群体,通过悦会YHOUSE的APP,为会员提供涵盖吃喝玩乐购等多方面的精选生活消费特权服务。从本地生活到电商购物、影音娱乐再到旅游出行,更全的服务品类、更优的会员价格都能在悦会YHOUSE找到。

2019准独角兽公司TOP50发布,悦会会员YHOUSE荣登榜单

“会员制+精选特权”的模式、“品质+性价比”的平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付费会员数。目前,悦会会员YHOUSE服务会员超500万,拥有12万生活消费权益,覆盖全国400座城市。

其准独角兽的实力也获得了各界的认可。悦会会员YHOUSE先后获得赛富亚洲、达晨创投、珠海金控等超四亿人民币融资,估值达40亿人民币。2015年以来其连续两届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18年入选上海市北高新首批重点培育科创企业。据了解,悦会会员YHOUSE近期还接连斩获了多项媒体大奖。包括入选36氪“新经济之王”消费行业年度企业、荣获2019年度“创业黑马TOP100”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