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当选年度国内字 金柚网助力稳就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9-12-31 10:35

近日,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商务印书馆等联合主办的“汉语盘点2019”揭晓仪式在京举行。“稳”当选年度国内字,入选理由是:2019年,面对各种挑战,中国从容应对,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作为六个方面之首,“稳就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9年,国家层面在稳就业持续发力。12月24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围绕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作出部署、明确26条举措,强调要坚持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做实就业优先政策,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坚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稳定现有就业岗位并重,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全力防范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稳就业,不仅包含既有就业岗位的稳固,也包含开发更多的新就业岗位;不仅体现在对因产业结构调整转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培训和生活保障,也体现在为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储备更多的高水平劳动者;不仅要做好作为就业供给侧方面劳动者的岗位稳定和劳动能力提升,确保不发生规模性失业风险,而且要做好就业需求侧方面用人单位的支持和服务,增强其应对经营风险和吸纳就业的能力。

作为中国知名的数字化人力资源全流程平台,金柚网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与变革,助力就业优先国家战略,打造便捷、高效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从而构建出以产业链优化、就业优化、人效优化、用工配置优化为目标,以科技赋能、跨界协同、去边界为特征的人力资源数字生态体系。在用工方面,金柚网推出“金柚管家”、“金柚小灵”、“金柚蓝精灵”等产品,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实现就业,目前已为65000家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储备。

稳就业既是确保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的托底之举,也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金柚网以“AI+人力资源”为发展动能,搭建起开放共享的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激发人才创新力量,为就业形势稳定和更高质量就业作出贡献,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