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爱心课堂”走进武汉儿童之家,用爱点亮孩子的未来

资讯 TOM    2019-12-31 10:35

自从进入数九寒天,武汉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令人倍感寒冷。不过,对武汉江夏区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来说,在这个寒冬腊月却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暖阳”。自2019年11月开始,火花思维的数理思维课开始走进武汉江夏区儿童之家,孩子们可以在课余时间享受轻松有趣的数理思维课程。

“火花思维爱心课堂”走进武汉儿童之家,用爱点亮孩子的未来
武汉江夏区儿童之家的孩子正在观看火花思维课程

对于武汉江夏区来讲,有一群值得被关注的孩子们,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农村留守儿童,他们生活在城市,却同样缺乏父母的时刻陪伴。有的孩子由于父母在异地工作,被交给家里的老人照顾;有的孩子则是跟随父母从农村或者外地前来工作,被父母带在身边。然而,老人照看孩子的精力有限,年轻父母的工作又非常忙碌,让这些孩子们成为了“城镇留守儿童”。

“火花思维爱心课堂”走进武汉儿童之家,用爱点亮孩子的未来
火花思维的老师在儿童之家辅导孩子们学习思维课程

在线教育的出现,促进了我国各个地区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为了让留守儿童们也能获得良好的思维启蒙教育,帮助他们从小培养逻辑思维能力,火花思维为武汉江夏区儿童之家开通了数理思维课程的公益服务。课堂上,火花思维趣味益智的课程内容,配合志愿者老师的课堂辅导,充分带动了孩子们的思维发展和健康成长。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已经喜欢上了火花思维的数理思维课,开始变得喜欢主动思考、想象、交流,对课内的学科知识和课外的新鲜事物都充满了求知和探索的兴趣。

事实上,火花思维对武汉地区留守儿童的关注,从去年12月就开始了。火花公益社的成立,拉近了火花思维和武汉当地留守儿童的距离。这一年以来,火花公益社开展了多期公益活动,包括社区贫困家庭儿童数学启蒙课堂项目、武汉市单亲贫困儿童援助项目以及江夏区农村留守儿童陪伴项目。

火花思维希望能够用思维的小火花,点亮每一个孩子成长的路。未来,火花思维也将继续努力通过互联网技术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思维课程带来的学习乐趣。火花思维在这个冬日里为武汉儿童之家送去的温暖,就像一团小火焰,它将会越燃越亮,照亮更多孩子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