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内裤”MON2FRI与蜡笔小新联名啦

资讯 TOM    2019-12-11 09:31

Hi~姑娘们,如果你是选择重度困难症患者,纠结日常不知道买什么礼物送给男朋友增添生活小 情趣,可以考虑一下 MON2FRI 卡通情侣内裤,花仅仅两位数的人民币,和男票一起跳大象舞 吧~

男士内裤届乃是兵家必争之地

试想一下,在彼此试探心意,翻云覆雨的时候,和TA 配出不落俗套的同色情侣,揉爆的白兔, 酥软的身体,还有相同的底色和心照不宣的图案 ,那是我们的小秘密。

“国民内裤”MON2FRI与蜡笔小新联名啦

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顽皮可爱,快乐的小男孩,他就是蜡笔小新。只有快乐的人,才能传递快乐。从1993年《蜡笔小新》播出至今,几十年过去了,仍然有那么多人被这个古灵精怪的五岁小男孩吸引。他的快乐不止丰富了孩子们的童年,也感动着大人。

现实中,不论承受着多么重的生活负担,遇到了多么糟糕的麻烦,无论在大庭广众之下出多大 的糗,正是因为有心中的小新存在,总是能用轻松的生活哲学嘻嘻哈哈一笑带过。

“国民内裤”MON2FRI与蜡笔小新联名啦

MON2FRI联名蜡笔小新 IP 联合打造产品,推出联名系列内裤,以趣味,友情,搞怪,为创作灵 感,在融入潮流大夯元素的同时,让小新和他的小伙伴们在有限的空间里尽情展现。MON2FRI x 蜡笔小新联名内裤,让它放肆「嗨」。

“国民内裤”MON2FRI与蜡笔小新联名啦

男士内裤为MON2FRI品牌的核心品类,一件内裤,不仅该保持着下半身的舒适,同时也要表达着上半身的思考。无关乎年龄,不止于情怀。健康、舒适、趣味, MON2FRI 以内在优质的材质,外在时尚的流行元素,满足着中国男人每一天的新鲜感;打造“国民内裤”品牌。包裹性比较好,腹股沟处比较贴合。手洗、机洗,没有明显起球的现象,洗后基本未见变形的特点广受女性消费者好评。

“国民内裤”MON2FRI与蜡笔小新联名啦

除蜡笔小新之外,MON2FRI 还与 RNG 电竞战队、同道大叔、香蕉计划、丑比头(KOBITOS)、等 多个国内知名IP联合打造品牌。面料优质,图案有趣,在内裤届掀起了不小的风潮。丁丁是感觉器官,内裤面料直接决定它的舒适程度。除了卡通有趣的外表,MON2FRI 还有“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

给自己的男票买一件内裤吧。不仅仅是一件衣服这么简单,它是保护男人丁丁的「盔甲」,更 是展示男性魅力的「战衣」。 下半身有了好归宿,下半辈子的幸福才有保障哦~

温馨小贴士:MON2FRI 正版蜡笔小新联名款均有官方授权防伪标,请认准天猫旗舰店以及 MON2FRI 官 方线下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