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19-12-11 15:17

12月5日,由雅士利国际集团主办的“一心一亿,勇敢担当”2020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在长春隆重开幕。本次会议聚焦多方目光,雅士利国际高层以及来自东北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悉数莅临现场,为2020年雅士利国际东北项目部整体销售突破“亿元”共谋发展,指明方向。本次大会嘉宾阵容之强大、议题内容之丰富,引发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圆满召开

实力打造“硬实力”,全面赋能品牌

活动伊始,雅士利国际领导率先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就东北项目部2020年如何带领团队更上一层楼,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共同对实现2020年破“亿”目标进行积极展望。

据悉,2019年是雅士利国际东北项目部的成立元年,自项目部成立后,通过重建团队、开发新客户、聚焦奶粉品牌策略化及渠道分销等措施,助力集团在东北市场取得明显增长,增强了市场对品牌的信心,实现口碑和销量双丰收,集团也由此迎来又一个发展高峰。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圆满召开
(图:会议现场)

近年来,雅士利国际更是不断加快全球化步伐,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实现全球乳业资源互补共享,为品牌积累雄厚的“硬实力”。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雅士利国际今年一举斩获4大有质量界“奥斯卡”美誉的蒙特奖金奖,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响彻世界。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圆满召开
(图:雅士利国际斩获4大蒙特奖金奖)

发力母婴新零售,2020年信心满满再出发

随着消费升级的出现,线上与线下融合成为母婴行业零售渠道的发展新态势,如何通过重塑新零售下的“人、货、场”对于母婴品牌方而言变得尤为重要。雅士利国际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在渠道上进行一系列转型升级。

在线上渠道,今年雅士利国际成功牵手阿里云打造门店“智慧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在线下,除了培养一支门店母婴人才精英队伍,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导购服务外,雅士利国际还注重打造个性化的体验感,实现营销场景化,构建起产品、服务和消费者的深度联系。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圆满召开
(图:会议现场雅士利产品陈列)

对于母婴新零售的到来,雅士利国际东北项目部信心满满表示早已做好准备,2020年整体业务规划将从业务策略和市场策略两大板块实现“双轮驱动”,在业务策略上推动实现市场规范化、团队驱动化、渠道资产化,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在市场策略上,将专注于品牌差异化,做大单品,导入新品。同时,注重渠道服务,广铺渠道、开拓网点。

值得关注的是,集团将进一步延伸全员动销战略,以更加专业、多样化、全方位的消费者活动,更加优化、贴近终端的组织架构模式,更加高效、灵活的经销商沟通策略,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促进销售。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雅士利国际东北合作伙伴会议圆满召开
(图:会议现场朵拉小羊产品陈列)

会上,雅士利国际还与千万级大客户签订“3+2”战略协议,坚定承诺将与合作伙伴在品牌营销、渠道运营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携手开创美好未来。如今,破“亿”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切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雅士利国际在2020再攀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