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ngCentral铃盛软件HR团队荣获2019“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资讯 TOM    2019-12-11 15:46

近期,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权威人力资源评选——2019 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颁奖典礼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举办,RingCentral厦门铃盛软件(以下简称“铃盛软件”)的Employee Success 人力资源团队荣获“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该奖项由Belbin Associates英国贝尔宾协会在大中华区的官方机构LearnMart作为学术支持,通过专业、权威、严谨的评估,表彰不断为行业带来突破创新的卓越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精英人士。该奖项共有400多家企业参与评审,最终39家企业得此殊荣。

RingCentral铃盛软件HR团队荣获2019“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韦莱韬悦大中华区总裁袁凌梓女士为铃盛软件人力资源总监刘晓琳女士颁发“2019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大奖

铃盛软件Employee Success人力资源团队获此殊荣的一个重要原因为其独特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正如团队名称所表达的,Employee Success员工成功是该人力资源团队实践的核心理念。 如何有效激发员工潜能发挥所长,实现自我价值;让员工得到有竞争力的报酬,高品质的生活;支持员工参与公益回馈社会等方方面面,都是为人力资源团队为员工成功做出的努力,最终实现让员工拥有具有成就感和幸福感的工作体验。

据连续两年共四次的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匿名调查结果统计,铃盛软件员工的调查参与度均在90%以上,满意度高达95%以上。离职率常年维持在个位数,远低于互联网行业的平均水平。

RingCentral铃盛软件HR团队荣获2019“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

“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RingCentral获奖证书及奖杯

关于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 (纽交所代码:RNG)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通信、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相比传统的On-premise系统,RingCentral以更灵活、更成本高效的方式,使全球各地的员工可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和任何模式进行沟通、协作和连接,提高业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RingCentral为全球企业提供统一的语音、视频会议、团队消息传递、数字化客户沟通和综合联络中心解决方案。RingCentral的开放式平台与领先的商业应用集成,支持客户轻松定制业务工作流。RingCentral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公司。

关于HRoot

HRoot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旗下拥有诸多行业领先品牌与平台业务,包括: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网站—HRoot(HRoot.com)、中国发行量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期刊—《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Magazine)等。

目前,HRoot旗下网站注册用户总数达到200万人,每年向用户提供5亿人次的人力资源在线信息访问,每年主办活动的参加人数超过6万人次,旗下出版物读者达3.5万人。现在,HRoot客户已经超过了5万家,同时在华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超过95%是HRoot的客户,此外还拥有超过1,0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商学院、协会等广告客户或赞助商,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的9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