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泰妮:实力与口碑并存 旗下薇诺娜用硬核产品修护敏感肌肤

资讯 TOM    2019-12-23 13:44

近年来,“国货“这个词频频出圈,在社交平台上被热烈讨论。而在国货当潮的背后,其实是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就护肤品市场而言,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国人青睐国货,主要原因不仅包括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国货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的产品更适合国人的肌肤特点。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旗下的薇诺娜品牌就是众多国货品牌的代表之一,赋予了薇诺娜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智”愈力。

扎根七彩云南,产品研发优势凸显

自成立以来,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先后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特等奖、云南省创新团队一等奖、云南省发明专利一等奖等荣誉,还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贝泰妮:实力与口碑并存 旗下薇诺娜用硬核产品修护敏感肌肤

旗下薇诺娜品牌专注敏感肌护理多年,早在创立之初,贝泰妮就逐步建成了涵盖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团队共70余人,并联手国内外皮肤学专家,从基础入手研究敏感皮肤。依托现代科技,探索云南“植物王国”的资源宝库,从中挖掘出有效的活性成分加入到产品研发中,最终形成了薇诺娜品牌核心的竞争优势。正是因为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与提升,薇诺娜品牌才能做到立足敏感肌人群需求,科学“智”愈敏感肌,唤醒国人肌肤健康意识,成为国货品牌中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重塑肌肤“智”愈力,产品口碑获好评

贝泰妮:实力与口碑并存 旗下薇诺娜用硬核产品修护敏感肌肤

精准的定位和独特的研发优势,使得薇诺娜从诞生起便获得不少皮肤学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盛赞。在今年6月举办的米兰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上,薇诺娜二度响亮发声,其明星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更是凭借着强大的修护效果和舒缓敏感效果获得国际权威的认可。在贝桑松大学Philippe Humbert教授发布的《中国品牌·国际验证》——薇诺娜产品临床观察结果中,通过对“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进行双盲自身对照试验,结果表明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对敏感性皮肤有显著改善,并验证了产品配方中主要活性成分马齿苋、云南独有青刺果及蘑菇葡聚糖的“舒缓、修护、保湿”三大效果,从而肯定了薇诺娜产品温和的肌肤“智”愈力,也展现了国产护肤品的实力和底气。

在11月,薇诺娜还斩获了2019年度国民新国货“国货之光”奖项,彰显了新时代新国货的独特魅力......这些荣誉都是对薇诺娜及产品的肯定和认可。在今年双11,薇诺娜在竞争激烈的美妆类目,凭实力闯进天猫美妆护肤类目TOP9行列,稳居国货功能性护肤品TOP1。

在荣誉与奖项加持的背后,代表着薇诺娜产品的硬核实力,也代表着消费者认可和期许。未来,相信贝泰妮将会不忘初心,继续积淀雄厚的学术研究,提升科研实力,助力旗下薇诺娜给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并通过薇诺娜的硬核产品为敏感肌人群重塑肌肤“智”愈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