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八电极读懂身体信号 减脂增肌更容易

资讯 TOM    2019-12-23 14:25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自上市以来,其主打的八电极功能收获用户好评,被评为“减脂增肌”神器。作为一款极具科技感的智能家居产品,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在产品设计和健康功能上都有不错的突破。它采用更专业的八电极测量方式,基于华为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发的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可以精细测量出人体四肢和躯干的脂肪、骨骼肌等体成分在内的29项人体指标。这款性能出众的智能体脂秤,可以帮助用户全方位了解身体的健康数据,辅助用户进行精细的身体健康管理,让减脂增肌变得更高效、更容易。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八电极读懂身体信号 减脂增肌更容易

精准识别多种体型轻松掌握脂肪分布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通过搭载的八电极,综合运用生物电阻抗、人体测量学、数理统计分析方法,建立腰臀比预测模型,可以智能推断身材类型。不管是苹果型、梨型、沙漏型、辣椒型、匀称型身材,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都能够依靠躯段脂肪指标判断身体形态,识别中心型隐形肥胖风险。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八电极读懂身体信号 减脂增肌更容易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通过华为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开发出的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基于人体生物阻抗等参数,结合大规模数据验证和AI技术,更精准的测量脂肪、骨骼肌等丰富的人体成分指标。并结合年龄、性别、体型等多维度信息,与同性别、同年龄的平均值横向比较,从而判断人体脂肪分布特点,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运动与营养建议。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除了呈现客观的数据之外,还能给出更加科学的指导建议,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从源头上提醒用户肥胖的趋势。

增肌减脂样样精通制定科学健身方案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除了能够精确的识别用户身材之外,还可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使用。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中有丰富的训练课程,包括燃脂、增肌等视频课程,可以帮助用户更有效的运动,对于好身材的打造,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八电极读懂身体信号 减脂增肌更容易

不管是减脂还是增肌,根据不同的四肢脂肪量与肌肉量,需要制定不同的健身策略。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通过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精确计算出用户的身体脂肪与肌肉分布情况之后,便会给予不同的建议。

比如对于中心型肥胖的用户,更加倾向于进行有氧运动帮助燃脂。除此之外,专门的腰腹运动如仰卧起做、卷腹等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肌肉减少的用户而言,则更加需要延缓肌肉和骨矿物质丢失,通过健康饮食与正确的有氧运动与力量训练,达到增肌的效果。也就是说,针对不同用户的身体情况,量身打造“针对性”的健身计划。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八电极读懂身体信号 减脂增肌更容易

5G时代智能家居潮品 高颜值与实用性兼具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在外观上采用了磨砂玻璃的材质打造,既带来了质感上的升华,又起到了防滑的作用;在秤面的两条线沿袭着黄金分割的美学,将秤面划分为四分区域,更显得活力动感。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的手柄经过精细打磨,双手握持更加轻松,嵌入式的设计即使反复拉伸依然可以顺畅复位,更加易于收纳。与此同时,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还最多支持个手机账号绑定,每个账号最多支持10名用户,灵活配置,方便快捷。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 八电极读懂身体信号 减脂增肌更容易

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不管是外观,还是专业程度,在体脂秤领域都可称得上数一数二!也正是凭借着如此优秀的综合素质,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成为了许多重视健康的用户家中不可或缺的“成员”。有了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的“陪伴”,一定能让用户的身体更加健康,让每一天都充满朝气与活力。

近年来,华为不断创新,用科技联接全球用户,将“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和新体验通过产品带给它的用户,引领主动健康管理成为当代社会的潮流生活方式。全新推出的华为智能体脂秤2 Pro,是华为又一款专注于运动健康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的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