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开业,赋能智慧酒店新业态

资讯 TOM    2020-01-15 14:03

2020开年之初,国内著名智能酒店品牌英卓未来公寓宣布其首个旗舰店在西安Kingmall未来中心正式开业。至此,英卓未来公寓在西北地区已落成7家门店。

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开业,赋能智慧酒店新业态

作为一个拥有技术背景的酒店品牌,在酒店的住宿功能之外,英卓未来公寓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极致的智慧生活体验空间,其旗舰店在此时推出,不仅是英卓品牌发展的重要节点,其产品业态也为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多思考。

更高标准,智能设备全面升级

英卓未来公寓是国内领先的全智能黑科技公寓式酒店,酒店以“体验未来智能生活”为主题,客房内配套多品牌智能家居,让用户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体验多维度感受智能酒店的趣味性以及便捷性。

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开业,赋能智慧酒店新业态

此次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西安昆明路外事学院店,以英卓未来酒店为标准,全面升级了公寓原有的智能设备与智能系统,在智能魔镜、智能门锁、全屋智能控制等“标配”之外,还配备了人脸识别自助入住系统、迎宾与送物机器人,同时采用了全新的预定系统、PMS运营管理系统及智能设备管理系统,且英卓与百度达成合作,首次将百度小度纳入智慧酒店体系内,使用百度小度进行客房内的智能语音客控。与之前相比,旗舰店拥有更高的智能化程度与更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

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开业,赋能智慧酒店新业态

全面应用,智慧酒店发展新进程

在2019年9月,英卓曾宣布推出全新产品系列——英卓未来酒店,并在西安李家村地铁站附近落成首家门店。据称,英卓未来酒店首次配备了自助入住与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其搭载了先进的生物特征人脸识别技术,利用内置红外3D和创新的A.I.识别,对身份证信息与人脸进行识别匹配,并连通位于酒店大厅的自助入住机与位于房间门口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达到对门锁的智能控制,可实现登记、认证、开锁三位一体的自助入住流程。

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开业,赋能智慧酒店新业态

经过半年的使用,人脸识别入住系统的实用性、适用性、便捷性与高效性得到了充分验证,其无人化、无感化、高效化的使用体验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此次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的配备,正是其全面应用的开始。

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开业,赋能智慧酒店新业态

随着智慧酒店概念的兴起,不少人将其视为酒店转型的契机,然而却对智能化改造的理解止于“智能设备+手机控制”。“实际上智能系统背后的技术与运作原理不止于此,更高层次的智能化是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大数据等技术,对房屋内部互联网的全面运用。”英卓一位负责人说道,“真正的智慧酒店,无论背后系统有多复杂,在对客端,技术对客人都应该是隐形的、无感的,能感受到的只有高效和便捷,这也正是英卓所坚持的。”

深度耦合,酒店+地产模式新标杆

据了解,与传统长短租公寓或公寓式酒店与业主签订合作不同,此次英卓是与地产开发商直接达成深度合作,更前期的参与到房源的建设、设计装修与运营中去,可以说是为公寓式酒店与地产商的合作模式树立了新的标杆。

随着政策调整及经济下行,房地产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压力,寻求转型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酒店+地产”模式成为地产商关注的重点。“酒店+地产”模式是由地产商提供优质物业,酒店及公寓品牌进行高效运营管理,由此赋能房产,激活消费需求,实现物业的使用价值并使房产本身转换为优质投资产品,提升未来的资产价值,从而构建新的价值链。

而英卓以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可以在赋能地产升级之外,与地产商携手打造智慧地产新生态。此次英卓未来公寓·昆明路外事学院店的落成,正是英卓与开发商强强联合,共同推出智慧公寓投资产品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